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六篇】

时间:2022-12-14 其他企业范文 点击:

《一封信》是由何润东作词,游鸿明作曲,何润东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07年2月9日发行的专辑《好想对你说》中, 以下是为大家整理的关于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6篇 , 供大家参考选择。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6篇

第一篇: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

挽回前女友的一封信

你知道吗?我想了很多很多,也哭了许久许久!发现自己真的很过分,连我自己都痛恨自己。一个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到委屈的!可我却一次又一次地辜负你!!!答应了你的话到现在办到的有几条?还总是疑神疑鬼,不信任你。一想到这我就难受,我对不起你。

这件事情是我不对,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我忽略了你,忽略了你的感受,让你觉得很受委屈,对这次严重侵犯老婆的行为,我感到十分的不安和懊悔,并痛心疾首,决定要好好改正自己的一些口语上的习惯,特别是不能做忽略老婆大人感受的事。因此我郑重的向老婆大人说:我错了,对不起!

这次事件的错误总结如下:

违反了交往中的宪法性原则,即: 一、老婆永远是对的,因为你是为我好的;二、要永远相信对方;三、如有疑问请参照第一条和第二条。

为了辅助加强 宪法 的学习,在接下来我们将一起走过的漫长岁月中,我决定做到两个凡是: 凡是老婆作出的决策,都坚决维护;凡是老婆的指示,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我会尊重你的个人隐私,我不该多疑的,我应该相信你的,以后我都不会了,即使想看也应该经过你的同意!

在深刻检讨之后,我将严格按照如下行事:

1、我不会做伤害你的事情了,我应该让你幸福,而不是让你伤心!

2、对老婆要关心,要体贴,要做到无微不至。对有可能让老婆不安的事情,都要向老婆大人汇报;对可能给老婆带来伤害的事情,都要绝对不去做;对老婆的私生活,不许干涉。

3、个人的言行举止都要按照老婆大人的指示去要求,说话要思前想后。

4、坚决改正婆婆妈妈的陋习!

5、一旦违反,任由你处罚我,不管你怎么样处罚我都行!

以上是我的整改措施,如有不到不妥之处,还请老婆大人予以严厉批评。

回首我们美好的回忆,想起来我们能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世界这么大,俩个人走到一起应该说有很大的缘分,我们都不要轻易放弃对方好不好?

我想让大家一起来见证我的真诚,所以我公开写此道歉书,原谅我好吗?

没有你,我的世界好孤单,进儿,再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好吗?

一封挽回女朋友的道歉信【范文二】

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许是我的错,也许一切已经慢慢的错过,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谅解和呵护!

你好象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自己了!

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我答应你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哄你开心,在你高兴的时候绝不扫你的兴,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绝不下地,原谅我好吗?

宝贝,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在流泪,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有的人说时间是一把刀,任何东西都会被它斩断,包括情丝;我说时间是一张滤网,滤走了所有缺点,唯独只剩下我对你的思念。原谅我,好吗?

因为我的一时冲动,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现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事情已经过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可以原谅我啊?

对不起,我无法不让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让自己忘记你,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所以,我还会继续去烦你。

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让你担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气,想对你说,我期待着你的谅解和呵护。

忏悔:我曾试着用豆腐撞死,拿面条上吊,但都失败了,你叫我怎么办?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够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爱真的需要勇气!

也许是缘份,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你,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对不起!不好意思!我错了!别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顶不住了!原谅我吧!

一封挽回女朋友的道歉信【范文三】

你是个堪称完美的女孩。虽然有时候你会很敏感很脆弱,然后偷偷一个人掉眼泪,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爱你疼你的人将你轻轻搂入胸怀,给你坚实的肩膀,安慰你,拂去你脸上的泪珠。仅仅如此你就会很满足了。有时候你又会很坚强很勇敢,很多的辛酸和委屈你一个人埋在心底,却用笑容占据面庞,因为这些辛酸和委屈是为你所爱的人承受的,你相信会有一天你的委屈和辛酸,那个爱你的人能体会到。在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关心和照顾更多的是理解。

你喜欢和你的爱人经常思想的交流,心灵的沟通。因为你的爱,你愿意和爱人坦诚相对,因为这样才会增加彼此的感情,才会彼此心心相通。热恋的时候,你跟所有女孩子一样,希望你爱的人天天陪在你身边,就算什么也不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相互依偎,彼此拥抱,你就会很开心了。如果你爱的人不能时常陪在你身边你会时时想着对方,想对方在干吗,有没有想你,有没有很累,你打心眼里关心着对方,然后打电话给对方,和他分享你此时的心情,开心的时候你会分享,不开心的事你却一个人放在心里,你不愿意你爱的人看到你的不开心。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喜欢挽着对方的胳膊,你喜欢那种相爱的感觉。你喜欢别人羡慕的眼神,你喜欢和别人分享你快乐的心情,你渴望和你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去游山玩水,去散散步,看看电影,就是简简单单的两个人在一起,你就会开心的像个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

你喜欢王力宏,我每次都批你幼稚,其实是我吃醋又不想承认,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在乎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给我买的刮胡刀和衣服,希望我每天都带着穿着,那样你会觉得很幸福,而我总是把它放在一边。宝贝,你知道吗?不是我不喜欢,每次收到你的礼物我都非常开心,然后把它放在我最醒目的地方,不是我不穿不用,是我舍不得穿舍不得用,我希望它们是崭新的,就如我们的爱情永远像刚开始时那样甜蜜温馨,每天看着这些东西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你希望爱情是彼此忠诚,眼里容不得半粒啥子。其实我何尝不是?哪个男人多看你一眼心里也会不舒服。

宝贝,谢谢你,真的。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爱,是你让我懂得了要如何去爱一个人。也是你让我明白怎样真正用心去体会别人的感受。最重要的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幸福,我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很多,也悟出了很多道理。人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逃避和消极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只有积极勇敢的去面对,去迎头解决才会柳暗花明。你怎么对待人生,人生就会怎么对待你。

不管以后的路,多么艰辛多么荆棘,我都会默默的守护你,关注你,关心你,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以前现在以后将来我都会如此,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我都会努力去争取,我希望看到你开心的笑。我相信我能够做到。你也不必有很大的压力,我不会勉强你去做什么,我也可以做你的知己好朋友啊,不管以后你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如果你需要我,我也会第一时间不管千山万水出现在你面前,安慰你,关心你。

【篇一:挽回前女友的一封信】

分手后想挽留女朋友,该说些什么,才能感动她,甚至让她回心转意呢?

在挽回学院里,是很少能看到这种的信、挽留女友的句子、的短信挽回方法文章的,为什么?因为很多人已经尝试过,去说一些话,发一些信息后,反而让对方更反感,情况似乎更恶化了。

其实,挽回爱情固然不能单纯只靠一句话、一封信、几则短信,但在合适的时间里用合适的话语,确实能对挽回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这也是挽回学院推出系列的初衷。但需要注意的是,模板毕竟只是模板,你理解这样写的用意之后,得切合自己案例实际、自己的语言习惯进行修改,千万不要照抄,否则只会出现反效果,让你的前女友认为你是一个不真实、对她很敷衍的人。另外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给她写信、发信息还是用其它方式传述文字,都要明白一点:你说这些,能感动她是最好,但不可能以此来挽回,这些话的作用是帮助她逆向合理一些事情,尤其是她对你的一些负面印象。但为了让她对你形成新的印象,你还是得按照流程进行改变,否则即使感动了她一次,往后的她也会反反复复的。这是前话。

言归正传,那么该如何给刚分手的女朋友写信呢?这要是具体情况而定:

情况一:如果分手后你们还能做朋友,她甚至还会说放不下你,但觉得两人回不到以前了,信可以这样写:

“冷静了几天,心念念着从前,我理解你的话,人总是要向前走的。给我点时间,我不会让你难为。以后没有我在旁边,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熬夜。偶遇时就笑一个,别躲别闪喔。”

这种情况,其实就类似于假性分手,挽留前女友的信不适宜态度太冷淡,但也不能暴露太多需求感,让她觉得你在揪着她不放。为什么呢?

前者会让她觉得你很寡情,她一说分手你就放弃了,你根本不重视这段感情,会让她对你很失望,很可能她就负气:“哼。既然他都不在意我了,我干嘛还要为他难过,我不是白痴吗?!”然后就可能演变成真性分手了。

后者会给她很大的压力,让她合理化为离开你是对的。永远别忘记所说的一句话,“人性本贱,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随手可得的东西渐渐会不被珍惜。”当你用表达爱、不断的向她哀求、承诺、解释的时候,你这个人是一文不值的,对她而言只要她心情好就可以搭理你,心情不好又可以不理你,你是可有可无的。那么她不会再珍惜。

所以,不要过多暴露需求感,可以表达你对分手的肯定,之后再用一些以前的关心话语、适当的调侃中和一下。

情况二:如果分手后你已经做了一些死缠烂打的事,她开始对你不耐烦了,那么先不用立刻给她发信息,先冷冻一周,然后这样写给她: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渐渐能体会你的想法和感受。我认知到你的决定是对的,分手对彼此都好。抱歉给你带来的伤害。放心吧,我不会再打扰你。”

情况三:你们之间有一个很深的心锚,比如一本书,一首歌,一首诗,一部电影等,这些作品里有着你们共同的、非常深刻的记忆和印记,那么这时候你可以使用它来表达你内心的想法和感受。比如说,《领悟》是你们都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你们曾经在某次约会中一起听着这首歌,有着愉悦的讨论, 或者你们曾经一起去听辛晓琪的演唱会,手牵着唱着这首歌,那么你可以这样写:

“这几天过得特别快又特别慢。刚听到播着的《领悟》,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不同心境下听这首歌感觉如此不同。”(假性分手,直接发信息给她)

“这几天过得特别快又特别慢。广场大妈播着《领悟》,扭着扇子,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不同情况下听这首歌感觉大不同。”(真性分手,不要直接发给她,而是发到朋友圈)

情况四:如果分手后你做了很多让她反感你的事,她已经把你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那这就不要给她发任何信息了。我见过很多人尝试用其他人手机、开一个马甲去靠近的,这种我没有遇过一个有情况能好转的。联系,只是满足了你自己想念她的欲望,对挽回是没有任何作用的。那该怎么做呢?这会在我的,《分手后联系方式被拉黑怎么办?该怎么复联?》里详细讲述,这里就不展开了。

推荐文章

【篇二:挽回前女友的一封信】

写给女朋友的挽回信(3篇)黄小星的空间写给女朋友的挽回信(3篇)发布时间:2014-07-04 11:42|日记本:写给女朋友的挽回信(篇1)我的文笔实在很差,实在拿不出手,这是我想写给她的回忆, 麻烦帮忙给修改修改~

那是11月份吧,我们熟识了,我们彼此靠近,靠近……最终走在了一起。

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好让人羡慕,那是仅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同度过快乐,忧伤……,我很珍惜我们的一切,你给我的一切。。。

呵呵 还记得我们课上的小动作吗,冬天,你的手总是冰冰凉,那道疤痕遇冷就会很明显,很难看,我就会用左手握着你的右手,等到暖了,疤痕就慢慢变淡。现在想想,那时的我们真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好有趣的一对小情侣!

那段时间我总是会糊里糊涂的就惹你不高兴了,你从不直接指出来,积攒在心底,等到你实在很难受了,你就会不理我,拒绝我的一切,呜呜~ 很无奈。不过最终还是把你讨好了~嘿嘿。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几次了。我不敢再那么伤你了,因为你已经很累了,累了。。。

到现在为止我很欣慰,我知道曾经的那段时间你真的是喜欢我的,你是从来不会给别人送礼物的,哈哈,我很庆幸,你给我编制了99颗小星星,1颗大星星。32+54+53+50+59+55+44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你用了347针缝出来的那七个字,那两片枯黄的叶子… 那滴滴泪水……

直到现在,遇见了你,真的就好想只谈这一次恋爱。因为一个你就足够了。所以我不再对你提什么要求了,只要你喜欢的就去做吧,只要不是不能挽回的错误我都会支持你去做,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可爱,又喜欢玩的女生。

每次当你一个人做事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看着你做事,哪怕一件小事,我会觉的特可爱,特惬意,这时你总会说“你老看我做什么!”然后就抬起手推我脑袋。呵呵,好想再站在你的面前,再推我一次。。。

虽然,有时候你做的事情很让我不能理解,我依然不怪你,从喜欢上你的那一刻,无论你做错什么事情我都没有真正怪过你,因为那是你无意的的。即使再不对,我也会给你找足充分的理由。

跟你在一起,我还有好多事情都没做,让你高兴的少,反而惹你哭了好几次,每次见到你哭,我的心都扎疼扎疼的,我没有做到男朋友应该做的最基本的义务,我会做的更好的。

呵呵,想不通~每次给你写这些的时候,都是在留着眼泪给你写,呵呵~这次也不例外.....记得上次在上海见了一面,就那么离开了,真的很不甘心,很不甘, 竟不会想到那是最后一次抱着你,现在说出要和我分手……

我一直都不曾舍得离开你,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再次挽留住你。。。。我知道,强制的感情是对彼此的伤害,如果你心中还存在这么一个我,我希望你还能回到我的怀抱。

呵呵,以后要好好的上学,加把劲,考个好大学。不管我在哪个角落,我都会祝福你的,虽然我明白以后你在感情道路上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当然是不好的,欺骗,利用,玩弄,因为你把人想的太简单,太好了。

嗯,如果可能,就请给我一张你的实体照吧。

哒,麦兜一直念着你。

可是我自己看了都很语无伦次的感觉~

写给女朋友的挽回信(篇2)曾经的你说过要陪我一辈子的,生生世世

但是现在呢?你却因为父母的反对,开始退缩了。

我不怨你,因为我知道你父母就只有你一个女儿。

你说那我们别继续下去了。

你说如果我给不了你幸福,宁愿少伤害我,我哭的比你会更伤心。

可是,你知道吗?没有了你,我哭的更伤心,

这段时间喝酒,想起来就想哭 对着电脑哭,在家里躲厕所里哭,

哭的眼睛度肿了,可是你却看不到,

你只看的到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曾经我以为我会忍的住,但是我错了,我陷的太深了,我止不住我的眼泪,我不争气,我还是难过了。

你变的狠心了,真的都不给我发短信了,但是,我却受不了没有你消息的日子,

我给你发短信了,我说我不希望离开你,但是你却不回我了,

你真的变的那么狠心了吗?

你说过的,我有选择的权利,我选择的会是影响你最大的,

但是我说我不要你离开我了。

没有了你的日子,我会哭的更伤心的。

你说这段时间等我,我知道你压力太大了,

大的不知道怎么平衡家里的压力了,

我知道你烦,所以我尽量不烦你

可是你知道吗,我有多么想你,管不好自己的手,管不好自己的心,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选择逃避呢?

但是,现在呢?我对你越来越好了,你却要开始放弃了

你却不要我了,我的心真的疼了~

还记得我们认识时间不长,我的生日到了 是你陪我过的这个生日,

那是我第一次过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幸福

我说我喜欢你叫我“傻蛋”

但是现在你却不叫我了,我不习惯了,

知道吗 我喜欢你给我挤脸上的豆豆,以后你还能给我挤不?

你真的变了,

变的我不认识了,

我现在每次想到你,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流泪,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泪,我真的很没用,心里老浮现出现出以前你和我在一起的一幕幕,我真的很 难过,我难过,我伤心,但是身边已经没有了你。我不知道以后没了你的日子,我会不会过的像行尸走露一样,现在的我除了流泪,就是流泪

你有选择的权利,而你的选择对我的影响也是最大的,

我喜欢上了你 你却开始后悔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人

在别人眼中我是微不足道的

当每天你给我的爱更多

我就是越在痛苦之中

面对我你没有勇气

真的没有想去伤害我

现在除了对你说对不起

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的宝贝 呵呵

^昨天下雪了宝宝^

你知道不 宝贝我讨厌这样这样的生活 我讨厌这样迷失的自我

真的很想马上忘掉你 可是自己无论怎样处理 终还是于事无补

回忆过去 你的微笑曾经抚摩过我两道双手

厌倦了思念 疲惫了再去想你 掩埋在人群中

有说有笑 好想忘记你 但是眼泪划落却是无声无息 我真的想把你忘地一干二净

但是你在我的心里怎么也无法抹去

朋友们都认为我已经忘掉你

但是我快要崩溃了自己 很想忘记你 想把记忆抹去

但力不从心很像扎在肉里的一根针一根刺

在伤口上撒把盐痛得麻痹自己 但是你的名字还是挥之不去

回忆死去的爱情就好象现在还在一起

如果眼泪能够充当你的身影

哪怕我宁可选择一直这样哭泣 哪怕海水泪水汇成海水

我也会选择忘记继续好好活下去 但是已经忍不住了

我想说

我真的好爱你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忘记你

要我怎么做

你才能回到我身边

你说过不会放弃我的

你说过会爱我一生一世的 为什么到最后你还是选择了离去

我说过可以为你改变的 为什么你连一次机会都不给我

你说你很喜欢小孩

我答应你不抽烟不喝酒

你说我不懂事我可以改

为什么你说分手的时候是那么的坚决

我哭的如此伤心你都不再理会我了

回想起我们以前的日子 昨天每一个地方

我真的好想你 想打电话给你时 拿了又放下 拿了又放下

天天晚上睡不着觉 求你别离开我 我真的爱你啊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去租个小房 不大 但是很温暖

到了那我们开始布置我们俩的小家,

你去上班 你下班我去接你

呵呵,还记得你那天晚上你去宿舍找我,在楼下大喊,

哎,不说了 一切都晚了

写给女朋友的挽回信(篇3)晚是那样的寂寞与孤独,

天空只有一个半圆的月亮悬挂在这个凄凉的夜晚,

我问自己为何月亮没有星星的陪伴?

它是否感到了孤寂?

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想着同样的问题?

此时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有一丝凄凉从身上掠过的痕迹?

是否找到了爱的回忆!

凄凉的月光撒满了大地!

是不是它和我们一样在苦苦寻找对方留下的踪迹!

星星在那里,你在那里?

所有的过去是不是只有流着泪回忆?

两颗相爱的心怎么受得了时间和距离的升级!!

思念总是让人感到孤寂!

没有我的陪伴你是否有过伤心和哭泣?

其实

你的每一个心跳都是我爱的传递!

你的每一次眨眼都代表我在想你你的每一根头发都是我思念的苠芽!

想你 念你 爱你

我的日子就这样在思念与孤寂中逝去,

无法想象一个脆弱的你是怎么样的撑的下去?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你想要的爱我给不了你?

好恨我自己为什么这份爱只有思念 孤寂 和 痛苦的延续!

却不能被幸福所代替!

我爱你 爱的是那样的无能为力!

爱与恨的的交替,

思念与孤寂的持续,

就这样的迷惑了自己,

对你说了我放弃。

是你伤心的话语让我醒悟了自己。

耳边似乎听到了你在伤心的哭泣,

只是爱没有对不起!

我错的没有挽回的余地!

我只想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说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希望有这个3个字在没有我陪伴你的冬季,

冻不着你!

多么希望和你在一起!

永远都不说放弃!

可是 可是我的爱真的无能为力!!!

好恨!好恨我自己

---------永远爱你yu

----------永远爱你的yu

第二篇: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

暂停:

长那么大还没有写个什么信呢今天给写一封。由于字丑所以用打的(因为这个月是个好日子)

我们从认识到你结婚有好几年了吧,距离最后一次见面也过去了1年前的事,不知道你现在过的怎么样了?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以前我们之间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开不完的玩笑,可是到了现在我们却连一句话都没有了。就连分手的机会都没有,此刻是因为你要过生日,我才伧俗写了这封信还有一照片给你。就当做个珍藏吧!其实我知道,有时你还是会来看我所有的提问。其实我在百度里问了好多一样的问题,得到的回答也很多,可是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忘记你的办法。现在我已经很冷静了,真的想了好久好久。说真的,我从来就没有恨过你,更没有想过报复你。占婷,我常常会在这里,有好多时候,看到类似的场景,我就想起了好多关于我们的事。两年,你陪我走了两年,虽然我们经常吵架,但是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分分秒秒都是幸福的。占婷,谢谢你,真的谢谢你陪了我两年多,陪我走过那么多的风雨,真心的感谢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知道女人的两年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真心的谢谢你。占婷,我承认我还爱你,我还忘不掉你,可是请你相信,我不会再打扰你什么,我更不会去烦你,你有你的幸福,你有你的自由。而我呢,只会站在最远的地方祝福你,真心的祝你幸福。以前的那些事,过去就过去吧,不要再想了,把该忘的都忘了吧,从新的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从新开始寻找你自己的那份真正幸福。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早就没有关系了,一想到这里,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不相信,这就好像就是一场梦一样。其实在我自己的内心深处,我是那么渴望的能看到你,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又非常害怕的见到你。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句:到这里一个小笑话······暂停一下喝口水,占婷:希望你能好好的,不要因为某些不值得的人而去改变自己,因为那个人没有资格可以让你改变,因为那个人已经伤你太深了。
好了,就写这些吧,后边省略········

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最后说一句废话,我喜欢二月,因为这个月是过年·你的生日和我的都在同月。

看完就扔了吧不用做什么留念。
曾经那个又傻又笨,又黑又胖的(收)。。。。

第三篇: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

 亲爱的女友:

  你好么?你是否现在过着快乐的日子?还是你也在寻找和等待着我的出现.

  我的女友,你知道么?在某个城市,某个地方也有一个人在寻找和等待着你的出现.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从没见到过你的样子,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我会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相知的.因为你我的缘分早已天定(永远宁记2007年农历的7月7日).

  我的女友,你可知道你在我的心中会是什么的模样?我心中描绘出未来的你是那么清新淡雅,就像一杯芳香的绿茶,淡淡的,清清的,总是面带着微笑而话语不多,温柔又倔强的女孩.

  我的女友,你希望以后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是否也和我一样,喜欢平平淡淡,真真实实的简单生活.还是喜欢有很多的浪漫的色彩,比如雨中的漫步,在你楼下深情的唱着情歌,每天都有一枝美丽的玫瑰花.亲爱的未来女友,我也懂得浪漫,但是这种浪漫能够持续多久?如果有一天,头发花白的你和我相搀相扶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你觉得这样浪漫不浪漫?这是我们要用一辈子来写下最浪漫的章节,而这种浪漫只有亲爱的你和我才能真正感受的到.所以,我的女友,请你等着我,等着我和你一起来写下这最浪漫的一生.

  我的女友,我的长相也许不会另你很满意,个子也不高,可能以后也不会赚到很多钱,也无法让你过上阔太太那样的生活.但是请你相信,我会一心一意的爱你一个人.在你哭泣的时候,我会给你我的肩膀让你依靠;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我会用我幽默的语言让你露出笑容,在你耍小脾气的时候,我会尽量的迁就你.为了你,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会努力的工作,也许努力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可能也会委屈了你,不过请你能够多给我些时间和宽容.

  我的女友,我只希望在我失落和悲观的时候,你会给我一杯你亲手沏的热茶,一个鼓励的眼神和笑容,让我知道你在我身边,你爱我.

  我的女友,也许在你我未曾相遇的岁月里,你有过很难让你忘却的伤痛,痛的让你不敢在相信别人.请不要这么悲观了!每人都会跌倒的,跌倒后趴起来以后的路就变的好走了!曾经的伤痛可能是命运为你我相遇而安排的插曲.不是么?请给我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个机会,让我用我最真挚的感情去解开你心中的结.

  我的女友,不久之后我就要远行了,去寻找我的未来,也去寻找你的身影.

  请你祝福我,祝福我们能够早日相见.希望我们见面的时候,你会和我一样的开心.

  你的男友:清风敬上

  二00七年八月三十日

第四篇: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

一封挽回女友的道歉信

和女朋友闹矛盾了,应该怎么解决? 首先请看下面的道歉信范文,希望这封信能够帮你挽回女朋友,下面了一封挽回女友的道歉信,供你参考。

亲爱的婉儿:

很抱歉,跟着我让你受了很久的委屈。我知道早该写这封信,却拖到今日才付诸实现,希望你能接受这迟来的道歉。

从懂事以来,我便嫌你厚厚一坨,还用话语讥笑你:“剁一剁,都可以切一盘”,恶意影射你像面摊的猪舌头卤味。

我那样笑你,其实只是反映我的心虚罢了。不知道我中什么邪,从来都无法欣赏你,即使不少人跟我说,厚嘴唇的人很重情意,或者丰满双唇的人很性感,我都听不进去。跟被鬼打到一样,莫名地,我就是嫌你长在那里挺碍眼。

有时候,当我照镜子,还会故意抿紧双唇,看看唇形能否比较细线条一点。说起来,我那副抿嘴唇作假的嘴脸才真是丑!

回想过去,我们并不是没有拥有过美好时光,例如品尝美味时,你总是在我身边,与我共享。可不是吗?游历天涯,我们一起吃了不少世界美味。记得我们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一晚吧,在一家道地的荷兰餐厅内,好心的老板瞧出我们是异乡人,特别推荐当地佳肴“青豆汤”,浓稠的橄榄色绿汁,入嘴香醇,吃得我满嘴生津。幸好当时有你在场,跟我诉说汤的滋味,你吱吱作响,发出一连串满意的赞叹,增进了我的食欲。我想,一个人独自用餐,再好吃的美味都会逊色啊。

还有,你也为我亲吻了许多在我生命中值得纪念的人,他们或许都成了过客,但谢谢你保留了我对他们的记忆。嘿,你总该听过“午夜香吻”那首老歌吧?

我深刻地思量,对你的挑剔,说穿了,完全不是你的错,甚至应该说根本与你无关。这种心理源自我的老毛病,总是羡慕 __的东西,握在手上的反而不去重视,一径觉得别人的比较好。换句话说,即使我换了一双薄唇,恐怕以我这个心态,还是照样嫌弃它,眼光一样往外看,说不定反而变成羡慕别人的厚嘴唇呢。

所以说来说去,都不是你的问题,我该负全责。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欣赏自己拥有的一切,当然,包括你在内。我会每天对你说三声“我爱你”。

永远爱你的人上

XX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玉儿

你是个堪称完美的女孩。虽然有时候你会很敏感很脆弱,然后偷偷一个人掉眼泪,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爱你疼你的人将你轻轻搂入胸怀,给你坚实的肩膀,安慰你,拂去你脸上的泪珠。仅仅如此你就会很满足了。有时候你又会很坚强很勇敢,很多的辛酸和委屈你一个人埋在心底,却用笑容占据面庞,因为这些辛酸和委屈是为你所爱的人承受的,你相信会有一天你的委屈和辛酸,那个爱你的人能体会到。在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关心和照顾更多的是理解。

你喜欢和你的爱人经常思想的交流,心灵的沟通。因为你的爱,你愿意和爱人坦诚相对,因为这样才会增加彼此的感情,才会彼此心心相通。热恋的时候,你跟所有女孩子一样,希望你爱的人天天陪在你身边,就算什么也不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相互依偎,彼此拥抱,你就会很开心了。如果你爱的人不能时常陪在你身边你会时时想着对方,想对方在干吗,有没有想你,有没有很累,你打心眼里关心着对方,然后打电话给对方,和他分享你此时的心情,开心的时候你会分享,不开心的事你却一个人放在心里,你不愿意你爱的人看到你的不开心。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喜欢挽着对方的胳膊,你喜欢那种相爱的感觉。你喜欢别人羡慕的眼神,你喜欢和别人分享你快乐的心情,你渴望和你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去游山玩水,去散散步,看看电影,就是简简单单的两个人在一起,你就会开心的像个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

你喜欢王力宏,我每次都批你幼稚,其实是我吃醋又不想承认,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在乎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给我买的刮胡刀和衣服,希望我每天都带着穿着,那样你会觉得很幸福,而我总是把它放在一边。宝贝,你知道吗?不是我不喜欢,每次收到你的礼物我都非常开心,然后把它放在我最醒目的地方,不是我不穿不用,是我舍不得穿舍不得用,我希望它们是崭新的,就如我们的爱情永远像刚开始时那样甜蜜温馨,每天看着这些东西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你希望爱情是彼此忠诚,眼里容不得半粒啥子。其实我何尝不是?哪个男人多看你一眼心里也会不舒服。

宝贝,谢谢你,真的。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爱,是你让我懂得了要如何去爱一个人。也是你让我明白怎样真正用心去体会别人的感受。最重要的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幸福,我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很多,也悟出了很多道理。人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逃避和消极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只有积极勇敢的去面对,去迎头解决才会柳暗花明。你怎么对待人生,人生就会怎么对待你。

不管以后的路,多么艰辛多么荆棘,我都会默默的守护你,关注你,关心你,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以前现在以后将来我都会如此,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我都会努力去争取,我希望看到你开心的笑。我相信我能够做到。你也不必有很大的压力,我不会勉强你去做什么,我也可以做你的知己好朋友啊,不管以后你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如果你需要我,我也会第一时间不管千山万水出现在你面前,安慰你,关心你。

XXX

XX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宝贝:

宝贝,对不起。又让你为我伤心,为我落泪。真的很不该,我知道我算不上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可我真的用上了我全部的爱,用上了我所有的心去爱你。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很重要的,是永远排在第一位的,没有人可以取代你,也不会再有人能走进我的心里,永远都不会!

宝贝,对不起。我承认我不是个细心的人,凡事都粗心大意,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感受你,多的是让你为我伤心难过,真的很不该,真的很对不起!

宝贝,对不起。我知道这次是真的伤透了心,我知道都是我的错。你说你无所谓,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知道你也是很在乎我的,只是这次伤你太深,可我真的是无心的!!

宝贝,对不起。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简单,是我不懂的去感受你的喜怒哀乐。我一直以为你很开心,很快乐,没有想到你跟我在一起会有这么的不开心,都是我的错,是 __好好照顾你,我总以为人的思想很简单,想来想去也只有那么几件事,可是我错了,可能只有我是这样的人,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只会去看表面,从来都没去考虑内在的因素,我真的错了,错的一塌糊涂!

宝贝,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一直认为相恋的两个人什么都可以不去想,只要彼此相爱,深爱着对方就行。结果不是这样的。到现在才明白两个人想要走到一起必须要考虑很多。只是我没想到我在你心中是那么的没有安全感。那么长时间来都无法让你对我有一点信任,是我的失败,是我没做好。恋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理解。而我都没有做到。真的很对不起。

宝贝,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对我的真心,却始终不能让你相信我对你的真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但不由得你信不信,我这次真的是很认真的,我付出了我所有的爱却给你留下的是这样的一种感觉。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好,在这里我向你道歉,向你忏悔。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哪怕是一点点。在外跑了这么多年,心始终无法安顿下来,自从遇到了你,我的心才终于可以歇下来了,我把我的整颗心,我全部的爱,所有的一切,甚至我的生命,都愿意交给你,只是为了去爱你,去照顾你。自从遇到你,我才知道什么是快乐,思念是什么样的感觉!

宝贝,对不起。我也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拿感情来开玩笑,我也怕被感情伤到。所以我会很看重我们的感情。我不想看到一件小事就影响我们一生,我想你也是这样想的,对吗`~?所以我这次很认真。所以我千方百计的想到底怎么样才能更好的爱你。在我眼里,你是完美的,高贵的,是上天赐给我一生最好的礼物,我不想失去你,更不敢去想失去你会是什么样子,我不希望我们有那么一天。

宝贝,对不起。这几天我不敢打电话给你,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道歉,我怕又无意说错了什么伤到了你,你应该知道的不管跟你在一起也好打电话也好,你都是主角,因为我嘴笨,不知道怎么说话,都是你带动我的。可自从你伤心以后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拿着电话说不出话来,可我心里是多么的着急,我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你变成以前那样,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脾气。虽然有时候有点不讲理,可我却很喜欢你这样,很甜蜜!我喜欢你叫我老公,你知道吗,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宝贝,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XXX

XXXX年XX月XX日

内容仅供参考

第五篇: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

亲爱的EX:

去岁一别,久疏问候,也不知你胖了瘦了,头发长了短了。
  

前些日子参加同学婚礼,新郎新娘都是你我旧相识,而今男婚女嫁,功德圆满,我感慨之余,也心向往之。
 

我曾许你一场婚礼,遗憾这个许诺永不能兑现。只能请你当作是我年少时的狂妄话,八十岁的时候回头想想,笑我痴傻。
 

这些日子,上海天气不错,不知巴黎是否仍旧多雨?我们在一起时买的伞,如今我还在用,下雨的时候撑起来,就觉得心内饱满。
 

我二十一岁那年,你刚满二十岁,少女情怀,举手投足都是诗,让一整个城市都熠熠生辉。你的出现,让我的青春期空前繁忙,不用下课一人吃晚饭,不必深夜独自打飞机。
  

那些年,你给我当姐当妈,我为你做牛做马。
  

我关于姑娘的所有幻想,都在你那里得到验证。
  

每每出行,有你走在身边,我必趾高气扬,笑别人没有佳偶相伴。
  

我望着你,就望见了天下的名山胜水,坚信世上再没有人如你我一般登对。
  

曾以为,这样的时光永不会完结,即使电影散场,青春终章,我仍旧可以领你回家,见我爸妈。
  

然后花九块钱领证,买一栋房子,管它大小,只要足够放下一张床,能在下雨的夜里,承受彼此身体的重量。
  

我所有的梦想无非与你相爱相亲,南来北往,去你想去的每一个地方。
  

白天属于我和你,夜晚属于你和我。
  

我们用最古朴的姿势,生一双最乖萌的儿女。
  

然后他们长大,我们变老。

  

直至毕业,各奔前程,你去巴黎,我来上海,相隔千里,虽然可以facetime,却不能肌肤相亲。睡前臂弯空空如也,醒来枕边并无爱人。
  

去年四月,你来信说分手,虽轻描淡写,可其中悲凉无奈之意,字字沁我心脾。
  

爱情需要相濡以沫,经不起长久的消耗,你在我身上没有看到未来,是我不好。

分别之后,我写了许多酸腐长信,听了不少悲伤情歌,跑出去和陌生姑娘喝酒,回到家蒙头大睡,梦里又回到二十一岁。
  

那一年,我刚刚遇见你,所有的故事还都没有开始……

而今时间悠忽过去,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听闻你过得不错,我心甚安。

你一直信奉“人生需要折腾”,我也没有闲着,曾经我说要写好的故事,拍好的电影,不知你还记得否?

现下一切顺利,键盘上敲下的故事,将要变成电视电影,我很想和你分享这一刻。

时过境迁,对你的爱意一天天减淡,我虽不愿意承认,但这确是事实。
  

希望你也不要以我为念,在巴黎,年少如花,谋生谋爱,你过得好,我才过得好。

听人说,爱到某一种状态,是互不依赖,各自生活。

我想,我们或许有望能够如此。

前路虽远,可我们一直在路上,前面会有更好的人等你,也会有更好的人等我。

你的婚礼,记得给我请柬,我来吻你的新郎。


顺问
春安

第六篇: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

写给前女友的一封信

最熟悉的陌生人;

给你写这些东西之前我犹豫了很久,一直难以下笔,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好,最后还是称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吧,我不知道你此时的心情如何,其实我多么的希望你能开心快乐~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回头想想,从我们认识开始到现在,走过了风风雨雨,有快乐也有伤痛,有甜蜜也有心酸,有笑声也有泪水,不知道若干年后你是否还会不会记得我,记得我们经历的往事。实事求是的讲;我感谢你,感谢你在这段时间给我带来的快乐,让我感到了恋爱的甜蜜与幸福,真的,从最初的网恋起到分手前这段时间里,我真正感受到了你给我的爱,给我的温暖,甜蜜和幸福~当时我想,没想到传说中的网恋让我这傻小子给遇上了,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人了,因为我找到了我的挚爱,我找到了一个爱我并且我爱的女孩,我曾暗暗决心要用我一生来呵护她为她谋取一生的幸福。可是我没想到我的幸福是那么的短暂,有时候我认为我们的爱情太经不起风雨了。其实在和你分开的这段时间里,我没有忘记你,在这时间里我也接触了很多女孩子。但是就在和她们接触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明白我没有忘记你,我还在爱着你,想着你,想你曾经因为我来常平上班见不到我而背着你爸妈偷偷从家里跑来跟我一起上班的场景,想你曾经因为我晚上去网吧上网很晚才回来而伏在我的肩上哭泣;想我们曾经夜里在小路边幽会突然下起雨来我们跑到电话亭里紧紧抱一起的场景,还有我们刚来常平的时候最艰苦时两个人只打一个包吃,住一百多块钱的房子的场景。还有后来我们有了钱你要给我买阿迪达斯,买耐克,可我不想买那么贵的衣服我想节约点就没让你给我买你还很是很生气的场景........这样的场景实在太多太多了。其实你要来酒店和我上班之前我想了很久,我怕你会变坏,都说距离产生美,可又想和你朝夕相处,在矛盾中还是选择同意你来酒店上班,可是自从你来欧亚酒店上班见到了花花世界后你变了,穿着开始讲名牌,手机要用好几千的,我做的饭你也慢慢的觉得难吃也不再喜欢吃了。我一直以为我了解你,其实完全是依据对你的想象了解你,我现在发现其实我一点也不了解你,你变了,你让觉得你很陌生.........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刚开始分开那晚我整整一夜我没有闭眼,脑子里很乱,也许朋友们说得对是该结束的时候了,是梦该醒的时候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相情愿,我不再抱任何幻想,我不想在自己骗自己,有时候自己突发出一种恨意,恨你,恨我,我想都是。但这恨总是那么匆匆来又匆匆走,然后扔下我自己想那些明知道不该去想却难以自拔去想的事。 我被自己欺骗,被欺骗远方有一个人属于我,我也属于她。我终于哭了,原来还是自己,并没有那个人。然后我笑了,笑自己是一个傻瓜…… -你我好象已经分隔得很彻底,而实际上,就算你真的不在了,另一个人仍会思恋到底。那种彻底的分隔是那么的无力,它能遮挡彼此的天空,但无法阻止默然的哀伤与思念。 -

时间真快,已经一年过去了,什么都在改变……只有我的心一直在挣扎中,你一定生活的很好,虽然人不可能总在幸福当中,但能拥有一段幸福总归是值得庆幸的。我常会想,抛开那些遗憾和伤怨,我们都是幸福的。你在自己喜欢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份安稳的感觉,而我依然无形无束,但没有了你更感觉没有了靠脚点。还记得你给我的相片和给我写的日记本吗,我一直把它们放在家压在柜子底下,后来好几次决定将它们毁之一矩,终于没动手,它们对我有着魔力的压制和诱惑,特别是那本日记本子,你在里面写了很多很多......让我不敢去看又不忍销毁,我看了会哭,毁了会更心痛,这些我都难以承受。因为里面写着你对我的爱,对我的期望......我不得不嘲笑自己的脆弱与懦弱和弄人失魂的颠覆与梦灭~难道这就是真爱的喜悲苦果,持了一年的单身生活后,为了给自己开脱,曾试着给自己找一个新的女朋

友,但是我的心里只有你被你占的满满的怎么也容不下别人,我只能说:狼是世界上最孤独的……没有人知道我找到了什么,体验到了什么。其实,什么都没有。倘若有,也只是空虚的自我欺骗和无人理解的自我嘲弄~你会偶尔想起我吗,我想会的。虽然你做到了比我数倍的狠心,但也不说明你是忘情绝义之人,而且在我心里你的好丝毫没有改变,只是你的漠然总让我疼痛不已."分就分了吧,还有什么好说的"这话是你说的令我感到很心寒。让我不得不承认,一次又一次的悲痛都是自我的活该。如果你把我当作一场梦,但请常遇此梦并延长你的睡眠吧~这一年内我梦到过你好几次,或者更多。前不久的一次梦见你我开心地欢舞跳跃,幸福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我终于见到你了~见你瘦了,我轻轻抚摩着你的脸,你低着头也不敢看我,任我含情脉脉地抚摩着你……后来你走了,我送你走了。你说你不得不走,我问你还回来吗,你说当然啦,傻瓜~还重重地拍了我一下,我天真地笑起来,高兴地与你挥手再见……你走了,走得那么远,那么遥远……我看不到你了,我醒了,随即而来的是极大的失落和疼痛,不觉已泪满两颊。你真的走了,而且是永远的,你骗我你还会回来,你骗我~你骗我…… 。想起一年多来我到底为什么还是失去你,就是因为我给你的不够多。没给你一个安全的港湾和安稳的生活,又叫你迷茫,记得我以前说给你幸福的。但是一年多来我都做了些什么,我自己都没弄明白我在想什么。我一直都不愿意伤害你,你是知道的。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失去你是我有生以来最大的失败。我的生活是因为遇见你变的五彩缤纷,也是因为失去你而黯然失色。唉,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我尊重你的选择,祝福你找到一个全心爱你的人,得到本来应该我给你的爱。我知道你现在已经有新男朋友了希望那个人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你已经把我QQ删了,可还是多么希望你能看到我给你写的信,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其实,看到又怎样呢呵,又在犯傻了.....。我知道,你现在还在欧亚上班,你身体差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了,吃东西一定要注意,少吃一点辣椒,不要吃凉的东西。

我会把我们曾经的回忆藏在心底......。-

照顾好自己。-

珍重~-

热门标签: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六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文档为doc格式

文章下载

《一封信挽回女友哭了【六篇】.doc》

VIP请直接点击按钮下载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请使用最新版的WORD和WPS软件打开,如发现文档不全可以联系客服申请处理。

文档下载
VIP免费下载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