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自我介绍16篇
高中自我介绍(1)
高中自我介绍400
篇一:高中生一分钟自我介绍范文
高中生一分钟自我介绍范文
各位好!学习成绩的优异是我的一个亮点。然而我身上闪亮的地方岂止成绩?关心他人使我和同学能够融洽相处;乐观向上使我经受得起挫折;富有正义感使我律人律己。全面发展的我热爱运动,热爱电脑网络,热爱英语,也热爱思考,永远对人生充满幻想。诚然,清醒的我也认识到,集体荣誉感是我所略微欠缺的,也是我日后需要努力加强的。
篇二:高中自我介绍范文
高中自我介绍范文
高中>自我介绍>范文(一)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叫超超,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
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
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
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高中自我介绍范文(二)
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高中自我介绍范文(三)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学生会主席的竞选,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主席。过去的工作经验和能力的积累,使我觉得自己有能力肩负这一重任,调解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组织好我系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相信在领导和老师以及各位同学的支持下我会很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对于学生工作我是有着深厚的感情的,在初,高中时代我曾担任过班长的工作,获得了不少经验,一进入大学校门我就主动的加入了院学生会,成为了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一员,这些年的学生工作的经验使我对学生会的结构和运作有一定的了解,也充满了热情,我自信能担任好学生会主席一职。
如果我当选了汽车系学生会主席,我将作好自己本职工作,在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以狠抓学风、班风建设为方向,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努力提高本系学生的整体素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将我系的学生工作做'小',做'细',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在此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几点:
1:做好迎新工作,开展丰富、全面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T5级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在这里的生活,将'比学风,促班风'活动长久的开展下去,坚持开展以'三大竞赛'为代表的各项学习竞赛。浓厚我系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勤学积淀才干,奋斗铸就未来'的理念。并选拔一批成绩优异的同学成立学
科兴趣小组,帮助同学解答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2:使学生会工作人性化,时常与班委及班级代表沟通,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切实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广大学生的实际困难。开展主题丰富多彩的座谈会,让同学们与系领导面对面进行交流,鼓励并引导同学们参与到本系学生工作的讨论中,为学生工作添砖加瓦。在对待'热水收费'、'洗澡收费'等改革举措上,及时向系领导反映同学们的心声,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在针对'不买那个岛国的东西'等一些敏感问题上,及时开展交流会,纠正部分偏激思想。
3:正确引导'学通社','蓝宙科技小组'这些优秀社团开展活动。充分发挥'英语角'等特色小组的榜样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娱乐活动,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让'看到汽车系文字,听到汽车系声音,了解汽车系文化'成为现实,为汽车系打开一个又一个的交流窗口。
4:完善学生会内部的例会制度,做好各项会议的记录工作。精简学生会部门,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范围,将各项工作细致地分配到部,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挥各部的优势,让学生会每个成员得到充分的锻炼。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努力做到:严格要求,严密制度,严守纪律;勤学习,勤调查,勤督办。
以共同的目标来凝聚大家,以有效的管理来激励大家,以自身的行动来带动大家。努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做事讲效果。我将用真诚、理解和信任对待我们的每一个部员,给他们一个宽松的自我发展和创造的空间。参加这次竞选无疑又是一次绝好的锻炼机会,凭借这么多年的经验,凭借高涨的热情,我确信自己能够胜任学生会工作。
今天我在这里努力争取这份责任,希望承担这份责任,不是为了荣誉和名号,或浮华背后的虚伪,而是希望伴随大家一起成长,一起为我系的学生工作献出一分微薄但很坚实的力量,大学生活,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期待,与信任。我期待你们的信任。谢谢大家!
高中自我介绍(2)
篇一: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到这里,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又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新的朋友了。 我是一名学习一般,相貌一般,体格一般的内向学生。我沉着冷静,比较和善,也比较好相处,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朋友。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喜欢***的书。
呵呵,大家都觉得我人优点蛮多的吧,可是我很懒的,咳,这也是我比较无奈的地方啊。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起努力吧!谢谢。
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xxx,诚如大家所见,我是一名男生,更是一个相对比较腼腆羞涩的男生。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性格,而且这也是认识我的人都公认的。也就是说,我不善言谈,就连对待自己的至亲也是不够热情,常常在不知觉间,自己的冷漠在无情地充当着侩子手。
为此,我感到尤为的痛心,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冷血杀手,连自己的亲情也不放过。因此,我很想通过写的方式来表达我对一切的真实想法,希望在这里我能真正的找到好朋友。谢谢! 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hello,大家好!我叫xxx,今年x岁,来自风景秀丽物产风饶人杰地灵xx镇<微笑着>。从xx初级中学,考入本校,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和大家做一些简短的自我介绍。人们常说: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所以今天我们大家能相聚在一起这就是一种缘分。至于我个人嘛,我这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xx.对xx有独特的爱好,如果大家有谁也有这方面的爱好,以后我们还可以共同探讨一下。本人尤其喜欢结识一些新朋友,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与大家相互勉励,共同进步,一起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篇二:高一自我介绍800字
高一自我介绍800字:
大家好!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男孩,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钟的快乐时光。当你快乐,你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蓝天是那么的明朗,我们是那么的富有活力。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会勇敢地去面对每一件事的??因此,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诲下,我才懂得了怎样感恩、乐观、坚持。
我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我所选择的事情,我所选择的道路,我都会非常坚定地走下去。
我喜欢挑战自我,喜欢在强手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胜利我会嫣然一笑,如果失败我会得到更大的动力,争取更大的成功。我看过一本书,书上说: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成功只给有准备的人。而这个准备,就是一个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过程。只要你为自己选择的目标去奋斗了,你的生活就会充满快乐。
主持对我来说是一个无限广阔的魅力空间,当你打开这空间时,你我之间就开始了真诚的交流,我心甘情愿为这个空间付出,为这个空间奉献。我相信心灵的沟通将使我们的笑颜更加灿烂,但愿我的主持能够洗去你一天的疲劳,给大家带来温馨。我认为悦耳的声音让人们在忙碌的间隙,体会到一丝云淡风轻的超脱。它让人们通过优美的声音了解世界,获取快乐,所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是我的梦想,张扬自我,展示才华是我孜孜以求的目标。
我爱好读书,写作,听音乐,演讲等。我的专长是写作,在我看来,写作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求阳光的男孩,我的人生观是快乐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乐带给大家!谢谢!
高一自我介绍800字:
我叫邹怡昕,今年xx岁,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能乐观面对。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头发有些长,喜欢扎独辫,因为我认为简单就是美。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那样比较安静,就可以复习学习过的东西,来预习将要学习的。我喜欢听歌,在我不高兴的时候,就会打开电脑,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就会把所有不高兴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我还有很多喜欢的颜色,如,紫色,因为它很高贵;粉红色,因为它看起来比较活泼;还有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我喜欢干的事也有很多,比如,看书,打乒乓球,弹琴,还有写作文。
我是一个喜欢靠自己双手获得成功的女生,我不喜欢别人的施舍,如果不信,就看看在我身上发生的真实事件吧!
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很票来年感的姐妹链,正好可以送给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是这个姐妹链很贵,要12元钱,怎么办呢?我思考了好唱时间,决定在家中“打工”
赚钱。我回到家里便开始拖地,吃完了饭还要洗碗,一天过去了,好累,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就这样,一星期过去了,终于攒够了钱,我买了我喜欢的东西,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这就是我,一个开心自信的我,一个普通的我。
高一自我介绍800字:
从小学起一年级就开始写自我介绍,写到现在都已经不好意思在写了。然而我就象一个情人一样,即使是再不好意思,也始终是喜欢对方。所以我现在还对自我介绍恋恋不舍,不愿抛弃。
我叫李承霖,不会的字去查字典。目前网名李好love,不过我这个网名时常更换,有时一段时间甚至每天换一个网名,很不得像«皇帝地新装»里面的皇帝一样每小时都换一换。也许就是因为这个习惯,在网上经常´大蒜,大蒜!`的乱叫,引起了不少地误会当我是植物。我爱好电脑.音乐,篮球,样样精通自是个杂家实际上是个砸家,就好象地摊上地三合一洗发水,都是功能俱全而全不到家。但是我做为尖子班地学生,不爱学习是不行的。而我就象一个风流才子,见一个爱一个,(不要乱想喔!接着看下面),数学,语文,
喜欢郭敬明的忧郁,喜欢周星驰的幽默,喜欢蔡依林的热辣,喜欢刘亦菲的温柔。这就是我一个正向高中出发地初中生。
308697757。
篇三:高一自我介绍1000字
高一自我介绍1000字:
一个渴望完美却有着许多缺点的女孩,一个想要成功却屡次碰壁的女孩,一个追求时尚却不懂得高雅的女孩,哈,这就是我。
乐观、自信、开朗是我不变的性格。在学校里我很遵守纪律,但有时却要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我想这是必然的,如果一个人连错误都不犯的人,那他也太不真实了。总统、伟人、天才都会犯错,更何况我们这些普通人呢?
每当我妈在路上碰到熟人,他们就说我什么眼睛好看,额头高啊这些话。哼!其实我是集合了我爸妈的优点缺点,眼睛大大的,左眼有四层眼皮,右眼却只有两层,你说怪不怪?我奶奶说我眼睛长得好看,上次去表演化妆师我是一字眉呢!虽然我不懂这些是什么意思。但也懒得弄明白。
我有几个最大的缺点就是:1。比较贪吃2。性子特急3。粗心,不能光说缺点我也有优点的,
1。我喜欢笑2。爱帮助人3。非常有怜爱之心等等。
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香喷喷的饭菜,就管不住嘴了,先个小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行。瞧瞧,这身材都是吃出来的结果,外公外婆现在常说:“你怎么瘦了?”这句话听了,我心里高兴得很,现在过年、节日出现美味佳肴,我就只尝尝味道,不多吃,有时爸爸说:“多吃点素菜,有维生素,鸡少吃点,饭馆里的鸡不卫生。”我表哥就是坏嘛,一见到我就说:“你怎么又胖了?该减减肥了!”听了这些话,我听的肺都要气炸了。
我这人性子急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奶奶住院了,一听这消息,我马上和妈妈赶到邵逸夫医院,上面写着7号房,我不管了,我先冲了进去,发现奶奶不再,我大哭起来,这病房好像新的一样,妈妈听到我哭就过来了,说:“小宝贝,奶奶在1号房呢!”“啊?不会吧”我尴尬的说。
每次,经过我们班,总会听到“哈哈”的笑声,同学们总是斗我笑,有一次我对他们说:谁能把我斗笑,我就不行孙。”接着同们讲了百个笑话,我就是不笑,可我想起以前的事,我就笑的肚子疼。每次回到外婆家,他们总是叫我“开心果”,动不动拿我寻乐,晓得我们直不起腰来,外公说:“笑一笑,十年少”,被他们当成开心果也值得,谁让他们这么疼我? 在以前的学校我的学习,也还算中上,一回到家,做完老师布置的功课,做完妈妈给我买的习题,接着爸爸会是当然我看一小会电视,(不会超过20分钟,请别人不要嫉妒)我最喜欢我爸爸带我出去玩,妈妈每次都不和情调,老让我写功课,爸爸就偷偷带着我出去打乒乓球、溜冰之类的,反正回来是老爸被挨骂。
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怎么样,给我个评价,交个朋友,多多指教。
高一自我介绍1000字:
我,不愿随波逐流。在《未选择的路》中弗罗斯特曾写过:“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于大众的我便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去走别人庸俗的老路,去过跟别人同样庸俗的生活。在偷觑他人的同时,也否定了自己。
我,不愿随波逐流。在《未选择的路》中弗罗斯特曾写过:“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于大众的我便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去走别人庸俗的老路,去过跟别人同样庸俗的生活。在偷觑他人的同时,也否定了自己。
我,要做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流行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时在浪费时间,当流行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跟他一样?!”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我自己,最好!
我,积极进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于落后,一生庸碌无为。我愿做生命的酋长,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艺术之塔,文化之巅,事业之厦,庆功之缘,不负这繁花似锦的时代,留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把美和爱洒向人间??
这就是我,风华正茂的我,意气风发的我。
这就是我,幽默宽容的我,不甘落后的我。
高一自我介绍1000字:
我叫xxx,我今年15岁,我在xx中学度过了很有意义并丰富多彩的三年,三年中我得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包括知识以及与人交往的方法,还有就是我对未来的希望以及我前进的方向。 面对着如此繁重的课业,我渐渐学会了合理的安排时间,合理的运用时间,不再像以前没有工作重点,而耽误了不少时间。
我也在此期间也学会很多的经验,变得守纪了很多。这样宝贵的经验,让我在学习上、生活上都提升一个层次。我在每天刻苦的学习中不断积累知识,努力去取得了好成绩。在努力的同时也感到了生活的充实,这让我很满足。我的爱好是画画,这虽然不是学校学习的科目,
不过我此中受益匪浅。:这让我明白了只要有努力的去做一件事,就没有做不好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使我对人生的学习提供了很有帮助。我的兴趣是画画,也很希望我以后会有多一些的时间来发展自己的兴趣。
初中三年来,我也有了不少的改变,尤其是我的一些优、缺点。我的缺点是xxxx。而我的优点则是xxxx。但是我以后也会尽力去改掉我的缺点,并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这三年中,我学的东西可能是有限的,但是我知道学无止境,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
也许以后我并不会在重点中学读高中,但我会记住这个给过我初中三年美好生活的学校,也很感谢老师们含辛茹苦的教我们知识,让我体验了很多我从未接触过的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自己做过的第一个化学实验,也记得自己连接的第一个电路,这些有趣而精彩的机会都是老师们给的。
初中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我将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将来报效社会。 在最后,我要谢谢老师以及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因为有他们的爱,我这三年才过得如此温暖,仿佛与伙伴们一起学习还在昨天,而现在我就要毕业了,但是我会永远的记住你们给予我的那些点点滴滴的。
篇四:高中自我介绍
高中自我介绍
高中生自我介绍范文:大家好,我叫stm,毕业于青山区任家路中学。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知当年老残听到王小玉那犹如天籁般的说书声时,是否也有着这般感受呢?
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吧。
当然像雏田一样,我也一直在试着改变这样的自己,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因此在今后的三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在此先谢过大家了!
篇五:高中阶段自我介绍
高中生的自我介绍
我叫yjbys,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
高中自我介绍(3)
高中自我介绍英语切机会学长笛,街舞,业余时间做各种体育锻炼,让它们来丰富我的生活。无论是在小学还是在上中学的时候,我都会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从而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 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流年似水,我已走出了**中学的校门,迈着坚毅的步伐进入高中。在初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渐渐成长为一个开朗,阳光,富有幽默感的人。我想我的这几个优点在今后的生活会给大家带来快乐。 我的爱好广泛。我喜欢运动,喜欢听歌,喜欢看电影,喜欢看动画片。 我喜欢运动,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能让我找到快乐,运动也能强健体魄使我的身体健康,有充沛的体力投入到高中的学习生活中。 我喜欢看电影,因为看电影能使我身心得以很好的放松,让我感到很快乐。 我喜欢看动画片,我喜欢看到那些可爱的卡通人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最喜欢看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我喜欢的人物可能与大多数的人不一样, 我最喜欢的是灰太狼,它在那里是个反派人物,但我觉得它那种对抓羊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在未来三年,我的目标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我相信未来是美丽的,因为带着五彩的梦想前行,就不会害怕困难,不会惧怕失败。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取成功,我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初中(小学)忽然成了往事,在如昨的往事中,重要的并不在于得到或失去过,重要的在于经历过。因为哭过,笑才灿烂,因为经历过,回忆才斑斓。过去的岁月总也不能忘怀,不能忘怀是因为我们自己走过来,纵使那脚步稚嫩,回首也感到亲切,因为那是真实,纵使走过的路上并没有鲜花开放,回想也感到留恋,因为那上面覆盖着自己生命的步履。 高中自我介绍英语范文篇二: Respected teachers, students, hello. I"m super ultra, this name would someone heard, maybe someone is very strange, but this time, today I"m going to let you know me, know me. I came to xx in the September this year, graduated from xx school, heart is filled with joy. In the usual study, the challenging problems to be really quickly, in computing, such as mathematics, physics can get close, while class reading literature and history, I have more unique insights. Think is the most precious time of life, time and spirit. Think will think and feel about not only the brain, and soul. In these days, I met some students,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each other not only is harmonious, and enhance the friendship. Unfamiliar place, I went to a lot more, this is not the first nor the last time, because of I, will be in the future of this strange world of the larger society to strive, to survive, in order to cany good foundation in the future, so, today of I, to be harder than ever before. Everyday we see the world in almost with the naked eye, someone says: that would see more truth, the gain and loss. But I often see the world with a new, original feelings after close my eyes, is so clear like never before. Only on the feeling is not inspiring spirit. So medical from lu xun, can also be thought of it. The reason, the status of Chinese for me is a higher level, is the anchorage of spirit rise. This is me, a thought is very complex and is expected to new things, so in the future, is also thought is not beautiful, but as long as I try to do it, believe that the world can be yearning for the future to me. Hope to you can teach a lot in the class, thank you!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叫超超,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高中自我介绍(4)
高中英文自我介绍_自我介绍_模板
篇一:高中英文自我介绍
Teachers,good afternoon. Allow me to briefly talk about myself.
My name is - Xianning graduated from the south gate of the private secondary schools. Tourism now studying at the school in Hubei Province. Studying hotel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I was a character,cheerful girl,so my hobbies is extensive. Sporty. In my spare time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 table tennis,volleyball,skating. When a person like the Internet at home,or a personal stereo. Not like too long immersed in the world of books,and family members have told me,Laoyijiege is the best. Talking about my family,then I will talk about my family has. Only three people my family,my grandmother,grandfather and my own. My grandfather is a engineer,I am very severely on peacetime,the Church me a lot. Grandma is a very kindly for the elderly,care for my life in every possible way. Therefore,I have no parents in their care,childhood and growth were full of joy.
I like this hotel management professional,because I like to live in a strict order of the management environment. I have my professional self-confidence and hope,as long as the efforts will be fruitful,this is my motto. Since I chose this profession,I will follow this path,effort,perseverance path.
Thank you teachers. I finished presentation.
篇二:高中英文自我介绍
I think that since the admission, the school has to comply with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has a good ideological and moral quality,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Have a strong collective sense of honor and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dhere to the principle of practical work for things.
I thought the correct Chikunailao can have lofty ideals and great goals, the importance of personal moral cultivation, the adoption of a healthy life style, helpful, concerned about national affairs.
In school, I have been studying hard and assiduously, through systematic study and master a solid foundation of knowledge. As a good learning style and a clear learning targets, had received “outstanding member”, “Miyoshi students” and other honors, has teachers and students of the affirmative, the study set a good example.
After school hours, I actively participated in physical training, enhance physical fitness, loves labor and actively participate in the school’s cultural and sports activities, to participate in social practice, inherit and carry forward the spirit of arduous struggle,() also participated in the school’s literature and calligraphy Association , Enriching the after-school life, in all its aspects have been improved accordingly.
”Bao Jianfeng from Grounding out, plum blossom-to the bitter cold,” I firmly believe that through continuous learning and efforts to become a ideals, morality, culture, and discipline of students, with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meet the challenge, for the community I am a lifetime contribution to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power.
篇三:高中英文自我介绍
Hello,everybody
My name is Volenline.I studied in the Middle School Attached to Nanchang University (校名)in the past three years ,during which I have been very fond of and good at English and Chinese ever since.My hobbies include swimming in summer,skating in winter as well as reading novels and listening to music in my spare time.
I am a warm-hearted girl who like comunicating with others and making more friends.That is,my character is extroversion’s.
nowadays,I am glad to be one of you.Let’s be friends,OK?
Thank you!大学生英文自我介绍简单的英文自我介绍英文自我介绍面试篇一:升旗手自我介绍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班的,作为本周的升旗手,今天能站在这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学习的女孩子,课堂上,我积极发言,专心听讲;课后我能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优异。在东湖小学读书,我觉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所以我很喜欢上学读书。
我的爱好广泛,会弹钢琴,尤其热爱体育运动,我会游泳、滑轮、跳绳、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等等。在我的心里有很多追求的目标,我想,只要我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勤奋刻苦,总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顶峰。
今天我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感到特别高兴和自豪,感谢老师和同学给我这次机会,我将迎着太阳,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我将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扬起自信的风帆,前行前行!
谢谢大家!
篇二:升旗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二年三班****。我能够成为一名升旗手感到非常光荣,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能成为一名升旗手一直是我的心愿,我心里非常高兴和激动。从今以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每天进步多一点。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热爱班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一,二年级的“百灵鸟”歌会上,我演出了独唱“站在世界领奖台上”和“中国我爱你”。我的信念是把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是一个善良。充满爱心的女孩。汶川大地震时,我把自己存的零用钱全部买成了学习用品,参加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义卖活动,并把义卖款和在现场举牌竞拍得到的棉被等物品捐给灾区的小朋友。我校的同学得了白血病,我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她早日康复。我家的小区有四只流浪猫,我每天放学后都要给它们喂食。我要尽我的所能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
篇三:升旗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班的**。今天,我被推荐为学校的升旗手,感到非常荣幸,也很激动。
我在班中担任的职务。平时,我遵守纪律,学习自觉认真,平时总是严格要求自己,一步一个台阶,成绩在稳步上升,在各方面都能以身作则。()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总是积极主动地完成,成为老师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我会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时时激励自己,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我是个对生活充满憧憬且能从任何平淡中找出新奇的孩子,笑,是我的人生特色,我笑看人生,笑对一切,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认真、踏实、热爱生活,喜欢交朋友是我的性格,我坚信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付出,就一定能够得到成倍的果实,我不相信命运,命运总是掌握在自信的人手中,一切都可以改变!
今天,我能荣幸的站在国旗下,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当好这个升旗手,努力学习,回报师长,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航天飞机的自我介绍面试自我介绍经典初一英语自我介绍 面试自我介绍开场白(一)
尊敬的各位考官: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在这里面试,让我有向各位考官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一下:
我叫桑**,出身在著名的煤醋之乡—山西。性格比较温和、谦虚、认真细致、踏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社会适应能力。即将于**年6月毕业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名软件专业的大学生,我更喜欢平面设计,在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对平面这一领域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同时具有实际的操作能力与技术。
面试自我介绍开场白(二)
各位考官早上好:
我从心热爱历史,很小就看了等历史书籍,高考考上了,清华大学文学系。
毕业后担任某出版社编辑,具有多年编辑经验,并熟悉校对、改编、出版以及此类相关工作。手捧菲薄求职之心,心怀自信诚挚之念,我渴望着能为成为贵校的一名历史教员!
我是来自**大学会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学到了很多会计专业方面的知识。我乐于接受和学习新的事物,做人与做事都很自律,工作认真负责。在学生会做干事的时候,我能很有条理的处理各类事情并提出有效改善对策,完成各部门之间沟通与合作。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学习浓厚兴趣和钻研精神以及一丝不苟的态度经常得到老师的好评。我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名会计。
考研面试英语自我介绍(一)
Good morning/afternoon, my dear teachers (my dear professors)。 I am very glad to be here for your interview. My name is ___.I am ___ years old. I come from _______, a very beautiful city. My undergraduate period will be accomplished in _______university in July, 2009. And now, I am trying my best for obtaining a key to ________ University.
Generally speaking, I am a hard-working student.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ish it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it is. When I was sophomore, I found web design very interesting, so I learned it very hard. To weave a homepage for myself, I stayed with my personal computer for half a month, and I am the first one in my class who own his homepage. Furthermore, I am a person with great perseverance. During the days preparing for the first examination, I insist on running every day, no matter what the weather was like. And just owning to this, I could concentrate on my study and succeeded in the end.
Well, in my spare time, I like basketball, tennis and Chinese chess. Also, English is my favorite. I often go to English corner to practice my oral English on every Thursday, and write compositions to improve my written ability. But I know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I will continue studying.
Ok, that’s all,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考研面试英语自我介绍(二)
Good morning, every teacher. It’s really a great honor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for an interview. And I hope I can make a good performance today, eventually enroll in this prestigious university in September.
First,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briefly. My name is Shirley Guo, which is Guoxueli in Chinese. I am 22 years old, born in Zichang country, Shaanxi Province. I’m studying at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I major in e-commerce with a minor in law. In order to improve my English and master fundamental knowledge of computer application, I have passed CET6, the C++ language examination in the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 Level2 and the database examination in the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 Level3 with a ease. I always believe that one will easily lag behind unless he keeps on learning. The scholarships I have won during these years could certificate that I work hard.
I am very easy to get on with, so I have lots of friends. And I am optimistic for that I believe in the end thing will mend. Sometimes I prefer staying alone, reading, watching movies, listening to music or surfing the Internet.
As for why I choose to engage in postgraduate study, there are several reasons as follow. Firstly, I think further study is still urgent for me to realize self-value. It is necessary to seize any chance for self-development, especially in this competitive modern world. Secondly, Professor LIqi is the tops in e-commerce fiel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following him to make a more foundation for future profession after two years study here. Thirdly, now the employment situation is serious. Maybe through postgraduate study, I could achieve a better position.
In a word, I’m eager to enroll in our school to proceed further.
高中自我介绍(5)
篇一:高中新生自我介绍
高中新生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叫***,例如:你叫唐**的话,就说唐是唐玄宗的唐(或是唐老鸭的唐),后面的以此类推。就是要把名字说的幽默一点,大家才记得住你。
来到这个新的集体,我非常的高兴,非常高兴能与大家见面!(鞠个躬)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大家能友好相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谢谢!
高中新生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xxx,很高兴能和大家在同一班里学习,这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福气。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很优秀出类拔萃的学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请大家多多指教.我很喜欢交朋友,我想和班上的每位同学都能成为朋友,为这三年写下最光辉最绚丽的一章。我希望我们××班能成为高一年级最闪亮的一颗星星。假如我们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我相信,第一肯定是我们班,有句俗话说爱拼才会赢。在此我祝愿每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三年后都有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高中新生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是***。
来到这里,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又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新的朋友了。
我是一名学习一般,相貌一般,体格一般的内向学生。
我沉着冷静,比较和善,也比较好相处,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朋友。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喜欢***的书。
呵呵,大家都觉得我人优点蛮多的吧,可是我很懒的,咳,这也是我比较无奈的地方啊。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起努力吧!
高中新生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来自宇宙的银河系,银河系的太阳系,太阳系的地月系,地月系的地球,地球的北半球,北半球的亚洲,亚洲的中国,中国的xx省,省的xx市,xx市的xx区,xx区的xx。
我是个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篇二:中学生自我介绍范文
中学生自我介绍范文:
大家好,我叫***,今年**岁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随和,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我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x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x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
中学生自我介绍范文:
小女孩一位,现年十三岁,并非大家闺秀,其貌不扬, 生于广西柳州市。祖籍浙江(为金庸之老乡),却从未涉足此地。四岁上,随父进京,进入地科院幼儿园。人生地不熟,受小朋友之欺侮,常含泪缩于墙角,渐将爱动爱闹之习改掉,胆小慎微,直至现今。记得当时住于一小院,母亲教之读幼儿书报,增长见闻,并习钢琴,后受益匪浅。
六岁半入小学,低年级时甚欢乐。班主任姓粱,极慈祥,伙伴亲密如一家。可惜好景不长,三年级插班时并入二班,亦搬家至先住地。此班同学待人冷漠,妒性强,不以诚心相对;搬家后住处离小学甚远,与同学不能互通有无,更增隔膜。在此班中度日如年,几欲转学而不得,只得整日学习,以慰无聊。常受老师表扬,实不知乃出于无奈。
毕业后,考入北京八中。此地环境优美,令人心怡。同学大都多才,且全班关系和谐。老师深得学生之心。平日同学高谈阔论(吾班谓之“扯”),我时常混于其中,其乐融融。吾不爱体育,便去打电脑看小说。生活充实学业得志,不亦乐乎!现升入初二,今后之事,还未得知。
吾从小到大爱好甚多,却无一成为特长。琴棋书画,只略知其一。小学时得过些奖:在市英语科技竞赛中,一、二、三等奖各获过一次,在新加坡数学竞赛中获过三等奖,钢琴过了九级。中学后便无一所获。目前无大志,只把心胸豁达作为最高追求,喜爱金庸先生之《笑傲江湖》,及李白、辛弃疾之诗词。愿今后不负自己及家长之望,小事开心、大事顺利、少出差错,足矣。
中学生自我介绍范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陈硕,看了这个名字,可能有的人会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子,其实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外向的女孩子。因为我爸爸姓陈,又是硕士,所以全家人都希望我能够像爸爸那样也是硕士。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梳一把马尾巴。我有一个椭圆形的脸蛋,像一小鸡蛋,在那椭圆形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灵的眼睛,眼睛里的黑眼珠,像一个黑葡萄。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红红的,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我真喜欢妈妈给我的这张脸。我今年十二岁了,
是家里的独生子,也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平时都爱宠着我。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
中学生自我介绍范文:
我是个20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幼小的。
我是个快就要成年的男人,为什么叫男人呢。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啦,我外表看上去永远是快乐的,内心却未必。我为很多是担心,操心,劳心,费心,甚至死心!
我觉得一个人有了痛苦才能体会快乐的存在,只有曾经的痛苦,才有如今的快乐。
人的一生可以分几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正处于的是青年,是个少年与成年的桥梁。我回忆少年,因为少年给我带来的无比的快乐;我向往成年,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许多自己愿意做的事,不在受任何人的阻止和约束。
人总要学着慢慢长大,我觉得我经历的也蛮多的了。。。
有很多人老问我为什么不要gf,其实呢我也想找个的,只是呢,觉得又没什么意思,找了只能和一个人好,不找还可以很很多人好呢,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篇森林呢,你说呢?我比较喜欢的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还有哦,我这人呢蛮相信缘分的,觉得如果有缘就一定能走到一起,我也正从系在我脚上的红线的一头觅到另一头!!
巧的很,我在高二的时候认了个妹妹,虽然她不是很懂事,但我还是蛮珍惜的。人的一生能找到几个朋友呢,跟何况是妹妹呢,你说呢?
说了这么多,你还是很不怎么了解我吧。哈哈。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呀,我也很喜欢交朋友的啦。
篇三: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到这里,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又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新的朋友了。 我是一名学习一般,相貌一般,体格一般的内向学生。我沉着冷静,比较和善,也比较好相处,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朋友。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喜欢***的书。
呵呵,大家都觉得我人优点蛮多的吧,可是我很懒的,咳,这也是我比较无奈的地方啊。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起努力吧!谢谢。
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xxx,诚如大家所见,我是一名男生,更是一个相对比较腼腆羞涩的男生。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性格,而且这也是认识我的人都公认的。也就是说,我不善言谈,就连对待自己的至亲也是不够热情,常常在不知觉间,自己的冷漠在无情地充当着侩子手。
为此,我感到尤为的痛心,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冷血杀手,连自己的亲情也不放过。因此,我很想通过写的方式来表达我对一切的真实想法,希望在这里我能真正的找到好朋友。谢谢! 高中生简单自我介绍:
hello,大家好!我叫xxx,今年x岁,来自风景秀丽物产风饶人杰地灵xx镇<微笑着>。从xx初级中学,考入本校,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和大家做一些简短的自我介绍。人们常说: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所以今天我们大家能相聚在一起这就是一种缘分。至于我个人嘛,我这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xx.对xx有独特的爱好,如果大家有谁也有这方面的爱好,以后我们还可以共同探讨一下。本人尤其喜欢结识一些新朋友,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与大家相互勉励,共同进步,一起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篇四:高中生一分钟自我介绍范文
高中生一分钟自我介绍范文
各位好!学习成绩的优异是我的一个亮点。然而我身上闪亮的地方岂止成绩?关心他人使我和同学能够融洽相处;乐观向上使我经受得起挫折;富有正义感使我律人律己。全面发展的我热爱运动,热爱电脑网络,热爱英语,也热爱思考,永远对人生充满幻想。诚然,清醒的我也认识到,集体荣誉感是我所略微欠缺的,也是我日后需要努力加强的。
篇五:自我介绍适合高中生
高中生的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亲爱的同学们,对于刚刚走出初中校园的我们来说,来到一个新环境彼此间可能互不相识,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下自我介绍。 *年*月*日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个不起眼的日子,但是对于我们家来说是值得一个庆祝的好日子。伴随着呱呱的哭声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小时侯曾做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长笛演奏家,舞蹈家或者当一名运动员是我最大的梦想。于是,我利用一切机会学长笛,街舞,业余时间做各种体育锻炼,让它们来丰富我的生活。无论是在小学还是在上中学的时候,我都会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从而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
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流年似水,我已走出了**中学的校门,迈着坚毅的步伐进入高中。在初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渐渐成长为一个开朗,阳光,富有幽默感的人。我想我的这几个优点在今后的生活会给大家带来快乐。
我的爱好广泛。我喜欢运动,喜欢听歌,喜欢看电影,喜欢看动画片。
我喜欢运动,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能让我找到快乐,运动也能
强健体魄使我的身体健康,有充沛的体力投入到高中的学习生活中。
我喜欢看电影,因为看电影能使我身心得以很好的放松,让我感到很快乐。
我喜欢看动画片,我喜欢看到那些可爱的卡通人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最喜欢看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我喜欢的人物可能与大多数的人不一样, 我最喜欢的是灰太狼,它在那里是个反派人物,但我觉得它那种对抓羊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在未来三年,我的目标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我相信未来是美丽的,因为带着五彩的梦想前行,就不会害怕困难,不会惧怕失败。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取成功,我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初中(小学)忽然成了往事,在如昨的往事中,重要的并不在于得到或失去过,重要的在于经历过。因为哭过,笑才灿烂,因为经历过,回忆才斑斓。过去的岁月总也不能忘怀,不能忘怀是因为我们自己走过来,纵使那脚步稚嫩,回首也感到亲切,因为那是真实,纵使走过的路上并没有鲜花开放,回想也感到留恋,因为那上面覆盖着自己生命的步履。
高中自我介绍(6)
高中政治老师自我介绍
高中政治老师自我介绍(一)
我和蔼可亲,性格开朗,乐于交友,酷爱音乐,爱好体育锻炼,追求积极健康的高雅生活情趣。并且能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加强道德修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我的学生,搞好我的教学工作。
我不光温柔更是柔中有刚。我对待我的学生很是负责,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刻苦认真专心学习,还要遵守纪律。否则,我会单独交流沟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教育。我喜欢我的学生,并且严格要求,我认为严是爱,松是害。学生毕竟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物,总是有个体差异的,对他们不能偏爱和放弃任何一个。教育虽然不是万能的,但不教育是万万不能的,教育每个学生是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也有极强的感染力。同伴们喜欢和我一起大声的唱,一起快步的走,并且听我说我知道而她们不知道的事情。我有准确的语言表达能力,有时说话幽默,我的笑声感染了我的周围的同事,我想快乐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让生活充满和谐,让人生有更多的阳光照耀,使身心健康舒畅。
我注重我的形象美。我知道教师为人师表,不光要有知识,还要有人格的魅力,具有爱心、责任心、真诚善良、自珍自爱、宽容忍耐、文明礼貌等品德,塑造良好的个人气质和外在的美,使教育在近其师,亲其道的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使受教育者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目的,使受教育者的生命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我态度温和,平易近人,从不高高在上一副傲慢的神气。如果那样的话,我会觉得我已经远离了人群,就像鱼离开了水,失去生命的活力。
我对待学生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善于及时发现学生中的不良现象进行耐心教育。学生不光是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做人,因此,我把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放在首位。
我有时冷酷无情,批评时总很严厉,不留情面,要让对方知道他为什么错了,今后应该怎么办的道理,我才肯善罢甘休。
这就是我,我喜欢我,虽然我并不完美,可我会不断学习与交流,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扬长避短,超越自我。
我所带的政治课在考试中多次获得第一名的奖励。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我会不断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尽快适应,尽职尽责,全力投入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高中政治老师自我介绍(二)
早上好。 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参加这次面试, 我叫 xxx 毕业于 xxx 师范大学小学 教育英语专业。 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学英语教育工作。致力于小学英语教学实践并 较有成效。
高中自我介绍(7)
高中开学自我介绍
高中范文一: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叫超超,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 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一中的,毕业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 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 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 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 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 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 但我经常用心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 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 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 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 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高中开学范文二:我叫***。 一听到这个名字,你是否觉得有长不大的意思?在父母眼里,我永远也长不大,**是我的小名,翻开字典查这个"*"字,是***的意思。 不好意思,真有点儿对不起这个名字,其实我没那么好的。 我还给自己起了个笔名——**。 是根据***《*****》一词中的诗句起的,我觉得这个名字很美。 今年我**岁了。 **岁的花季,应该是快快乐乐的,**岁的*孩更应该是快快乐乐的,而我却相反。 我的性格注定我要在花季流泪。 我动辄就哭哭啼啼。 不过,我也蛮喜欢这样的性格,她使我走向爱好文学的道路,并且得到了老师的赏识。 我特别喜爱文学,尤其是散文和诗。 我常常把自己的快乐和忧愁融入一首首小诗和一篇篇散文里。 我*岁开始上幼儿园,*岁上学前班,*岁上小学。 在小学,我的座右铭是:学费不比人家交得少,成绩更不能比别人差!所以,我的成绩一直是班级的前几名。 妈妈也一直把我视为她的希望,她的自豪。 我就在这一片赞扬声中长大了。 大概因为我的骄傲自大吧,渐渐地,我的成绩滑到了中等。 不过家人和老师没有放弃我。 他们认为我一定会赶上去的。 现在,关于我的故事还不多。 但是我想通过我的介绍,大家会想和我做朋友,我们一定能相处融洽的。 高中开学范文三:老师,您好,我叫,初中毕业于大学附属中学,以分的成绩考入学院班,加入了这个全新的集体,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尽快适应新的集体,并为集体贡献我的力量。 初中时代的我学习成绩优秀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为团员和班干部,我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和同学们的好榜样。 高中我考入了班这个优秀的集体,我会做的更好,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活动,如果有机会,我愿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高中期间,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下几方面的要求:首先,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初中就成为团员的我来讲,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只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习惯,只有在思想上有了准备,才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更好。 其次,在学习上,我会做到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每天做好预习和复习,让自己对每天接受的新知识有一个系统的概念,在初中的基础上,总结凝练出一套适应高中功课的新方法,做到不偏科,全面发展。 第三,在生活上,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以班为家,在初中我做过班委,为班级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进入了高中,如果也能有为班级为老师为同学服务的机会,我也会义不容辞的接受,并做到最好。 我们高一班作为实验班,都是由分数靠前的学生组成的,生源条件相对较好。 因此我觉得在学习方面的压力应该不大,今后的班级发展也应该思想思想综合全面提高,让我们班不光是分数第一,还要做到思想道德品质第一活动组织第一等等,要做到全面发展全面争优。 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建议全体同学能够做到以下几点:在学习方面,由于高中和初中的区别很大,应时刻注重学习方法的调整,保持学习上的高水平;在思想道德方面,继续发挥初中的优势,不因为学习原因降低思想道德品质的培养;在其他综合方面,利用课余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广泛参加活动,为集体争光。 新的环境,新的集体,让我们一起努力。 高中开学自我介绍范文四: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这是纳兰容若的一句词,我的名字就是从这句悲凉的词中演化而来的,虽然我经常抱怨这个名字,但面对多愁善感的母上大人却毫无办法。 是的,我叫周画扇。 现在天气这么热,大家画一面扇子给自己扇扇风吧!说到兴趣爱好,受家庭影响,我自小就喜欢阅读看书,也喜欢听一些古风的歌曲,玩的游戏也必须有古风元素,所以很爱剑侠情缘三。 不过,我们从今往后就要上高中了,是时候跟游戏的人生说再见了。 在这里,我希望能够成立一个学习小组,想要交流参加的同学在下课后跟我联系吧!高中开学自我介绍范文五:尊敬的老师,亲爱的男同学,可爱的女同学,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成君",各位可以叫我"君子"。 我的名字简单好记,而且寓意深刻,表达了我父母对我人品操行和德行的期望,希望我能够成为人中君子,我也会朝着这个目标而前进的。 放心,"君子"现在不求"佳人",男同学女同学都把心放安稳咯!在平时,我的兴趣不多,只会略懂一些最基本的运动,像什么跑步打兵乓球打篮球踢足球,绝对没大家的广泛。 在今后的日子中,大家活动的时候一定不能忘了我,要帮助我这个落后的同学呀!我的自我介绍到此为止,最后,衷心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这个"君子"!高中开学自我介绍范文六: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我是个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 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 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我的自我介绍比较简短,大家是否想和我叫朋友呢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吧,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第二篇:高中自我介绍字高中高中生范文:大家好,我叫,毕业于青山区任家路中学。 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 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 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不知当年老残听到王小玉那犹如天籁般的说书声时,是否也有着这般感受呢?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吧。 当然像雏田一样,我也一直在试着改变这样的自己,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 因此在今后的三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在此先谢过大家了!
高中自我介绍(8)
高中自我介绍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大全
各位读友大家好,此文档由网络收集而来,欢迎您下载,谢谢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范文一
大家好,我是**,**的*,**的*。高中自我介绍
本人产自**,在**年的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被制造出来,我的品牌叫**。
本人的特点是,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干的比牛多,可以日用,夜用,我期待和大家做朋友,移动,联通,小灵通发短信到***。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范文二
同志们好啊,俺名为***,身高***毫米,俺喜欢与女生搭话,还喜欢造一些字典里查不到的字,缺点么,就是与女生握手时太用力,装老大时装不好,至于优点,对不起,俺忘了———还有我最崇拜马德华了,,俺最爱的话是:“俺终于写完作业了!”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范文三
大家好!有一个人,他长得很像电话,有一天他出门就被人打了!有一人,他很喜欢打电话!有一天,他挂了!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吗?……其实,这个人就是我!而我叫……!大家可能觉得我长得一点都不像电话,这是我被人打多了,以致于我的脸变形了:也就是大家现在所看到我的样子!我是个很坚强、很勇敢的人:虽然我被他们很多人打过!但是,我不气馁!因为我不气馁,所以我才能认识大家!我是一个迟熟的人,在我五六年级的时候,我周围的大多数同学都进入青春期了,而我却还没嗅到青春的气息!我的特长是……我的爱好是、我刚才说过了:我喜欢打电话!除此之外,我还喜欢打篮球、打桌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等等。虽然我热爱运动、学习,但我也有情窦初开的时候,可是我没有早恋过!因为当我恋爱的时候,我的花季雨季都过了!(花季雨季指17、18岁,你的语文老师会明白的!)这些内容就是我的基本情况,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范文四
雷蒂斯and杰特们,我叫xx,家住xx,我喜欢搞笑,除了搞笑还是搞笑,基本就是搞笑,这就是我咯,很开心和大家做朋友哦!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范文五
哈喽,大家好。我是…。毕业于…。带着俺家老母的殷切希望和恩师的教悔我来到了这里,本人,一定会不负众望的。日后一定会努力,请大家监督!希望以后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共同学习啊。本人一直相信“No pains,no gains”大家看我的吧!我年轻我怕谁!谢谢。高中自我介绍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范文六
我叫牛炼,牛炼的牛,牛炼的炼,很多人都说我是牛链,其实我是牛炼,我是纯爷们!!因为我长的不像女的~~我的爱好很广泛(一般都这么说)我爱所有球类运动,因为可以砸人~~最爱篮球因为砸的最远,还可以耍耍帅,顺便泡泡妞·······
我身高178cm,不过以后还会长,这事就跟股票一样,没个准信·······
我的身材健壮,很魁梧,还算对得起是金刚的后代········
我为什么喜欢传媒,因为我爱传媒,为什么爱传媒,因为我读传媒·····
高中生搞笑自我介绍
各位读友大家好,此文档由网络收集而来,欢迎您下载,谢谢
高中自我介绍(9)
【高中开学自我介绍】 开学自我介绍高中简短
(篇一)
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我是个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我的自我介绍比较简短,大家是否想和我叫朋友呢?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吧,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
(篇二)
大家好 我叫 *** 当然你也可以叫我** l likefootball 并且我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足球的未来而做着不懈的努力 不要感动我之所以这么做就是想证明个子小 体型单薄的人是也可以踢足球的并且还可以提的很good 我就是想告诉一些人只有我们中国足球水平才可以代表亚洲足球的全体水平的 在这一方面我们是不会比小日本差。说到这里我知道许多人眼里已经饱含着泪水 不要感动也不要搞盲目的个人崇拜 忘了告诉大家我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雷锋。虽然这样但有时也会暗自神伤 一串串烟圈成了我寂寞的符号,我不想这样所以我渴望能许多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能够充沛我都精神需求。这就是我** 一个活着的雷锋一个中国的贝克汉姆。眼角那一丝鱼尾纹足以代表我一个成熟男孩的魅力。我渴望得到你们的关注谢谢大家!!!(亲 ,记得鼓掌啊。。。)
(篇三)
大家好,我叫**,毕业于青山区任家路中学。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知当年老残听到王小玉那犹如天籁般的说书声时,是否也有着这般感受呢?
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吧。
当然像雏田一样,我也一直在试着改变这样的自己,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因此在今后的三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在此先谢过大家了!
(篇四)
首先,我想说“荣幸”,因为茫茫人海由不相识到相识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更希望能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大家成为好同学,好朋友。其次我要说“幸运”,因为在短暂的私下接触我感觉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优秀,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很多,我相信我们班一定将是团结、向上、努力的班集体。最后我要说“加油”衷心地祝愿我们班的同学也包括我在内通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最后都能够考入我们自己理想中的大学,为老师争光、为家长争光,更是为了我们自己未来美好生活和个人价值,加油。哦,对了,我的名字叫**,希望大家能记住我,因为被别人记住是一件幸福的事!!
高中自我介绍(10)
高中自我介绍
高中自我介绍
当进入一个陌生环境,可能需要我们进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是认识自我的手段。千万不能认为自我介绍随便应付就可以,下面是为大家整理的高中自我介绍,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高中自我介绍1
大家好!我叫孙健。我不但爱运动,还很好学,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在班里我个子不算高,但是从不挨欺负,可是同学们老是给我起外号“孙子”,我听了只好当没听见。有时我真怨爸爸,世上有一百多个姓,为什么偏姓孙。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天注定,也不能光怨爸爸。
我长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眼睛下面长着非常端正的鼻子,还有一张说话漏风的小嘴。我总喜欢提一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的很古怪,使人无以回答。
我特别爱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玩篮球、踢足球。记得小时候打羽毛球,我和爸爸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妈妈怕我们累,就劝我说:“别打了,再打就累出病了。”我冲着妈妈扮了个鬼脸,调皮地说;“母亲大人,我和爸爸壮实的很,您老人家放心好了!”说完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也很好学。我感觉节假日里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事就是逛书店了。只要一到书店,我就像来到了知识的海洋,如饥似渴地读着每本书。有时直到书店关门,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让我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不过,你可别笑话我。那是一个下午,刚下第一节课,我便和刘朋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一开始,我扮小偷,他扮警察。我在前面跑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老师放在讲桌上的挂图刮破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这下,可惨了!可是当刘朋抓我的时候又刮到了挂图,薄薄的挂图立时碎成几片飘到了地上。这时,同学们都看到了,全以为是刘朋弄坏的。我趁机幸灾乐祸地说:“老刘,你惨了。”他也要哭。正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老师走了进来。老师看见挂图坏了便问是谁弄的,同学们都一口认定是刘朋。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他一顿,又叫他罚站,我心里开始后悔了。虽然没有人知道弄坏挂图我也有份,但我为什么不敢勇于承认错误呢?今天我终于把它说出来,就算我的又一次深刻反省吧!
我已经说了这么多,并且告诉了你我的小秘密,因为我把你当做了最信任的好朋友。你有什么秘密也告诉我,好吗?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
高中自我介绍2
靓妹帅哥们,大家好!下面我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与诗仙李太白同姓,没有他的才华横溢,但有他的潇洒自信,或许我们若干年前是一家。吾已是二七年华,与爸爸同性。我没有潘玮柏、刘亦菲那样的帅气美丽,也没有周杰伦、李宇春那样的有名气,但是我有我的骨气和志气。我很贪玩也很叛逆,但是学习总不能放弃,所以我的成绩并不拔尖,但也不会垫底。我没耐心但是热情,我很随意却也忠情,所以我的好友有N+1个,多得你数不清。我很普通但很聪明,劲舞问道卡丁车样样争第一。我很平凡但有个性,我的偶像是自己。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我也是独一无二的,何况上帝塑造了一个这么与众不同的我,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崇拜自己?下面我再进一步介绍自己的爱好和兴趣。
我虽是男孩,有男孩的大气,但也有女孩的细腻,我也爱写日记。再坚强的人,其实也有脆弱不堪一击的一面。人的内心世界是极其复杂的,从外表观察一个人,是不可能完全了解对方的。有时候通过写日记来发泄心中的不快,真的很实在、也很明智,否则把怨气强加在别人身上,会把烦恼分给别人。我也爱上网,上网并不是百无一害,因为网络是一把双刃剑,享乐的同时隐患也共存。但是,科学的发展离不开网络,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网络。网络的普及将是科技飞速发展进步的见证。在网上,我们可以聊天交友、高谈阔论,我们可以广泛阅读、开阔视野,我们可以知晓世界、积累素材。这一切都证明我们需要网络。我也爱绘画,虽然没经过专业的培训,但仅作为一种兴趣,平时练练是没问题的。画画和创作一样,有时也需要灵感,当然更多靠的还是平时的积累训练……
关于我,一言难尽,但是为了节约读者宝贵的时间,我准备就此搁笔。如果现在你对我还没有一点了解,那你就是R——Z,如果你对我有三分了解,那你就是T——C。不,不能称是天才,是IQ正常。
高中自我介绍3
我叫荆浩天,现在在高密市开发区埠口小学五年级学习,今年11岁。我家里有4口人,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的’外表嘛,说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丑。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浓眉大眼,两只耳朵长在两旁,一个小嘴镶嵌在脸蛋中央,一个小嘴长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个笑脸,即使有烦恼我也不会说出来。
我有个乐天助人的特点。记得有一次,我们中午放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一个老奶奶身上背着很多东西,走不动了。我马上跑过去,问了一下情况。原来今天老奶奶去走亲家,由于亲家给的礼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动了。于是我对她说:“老奶奶,我帮助你把东西背回家吧!”老奶奶高兴地回答说:“好,好。谢谢你,小朋友。”我一边背着东西一边搀扶着老奶奶。不一会儿,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东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里,老奶奶直夸我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甜蜜蜜的。
我也有一个爱好,爱看书。记得有一天上午,妈妈叫我剥蚕豆,我答应了。我一边剥蚕豆一边看书,妈妈看见了,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说:“妈妈,你笑什么?”妈妈回答说:”你自已看一看吧!”我连忙低下头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我把豆壳和豆肉混在一起了。当然,这是我的一个缺点。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全神贯注。
我呀,有时候也很马虎。比如在数学这一方面,举个例子说明:125×30=3750。用简便的方法就是125×3=375。我先这样算出结果,直接把“375”当成了得数,把积缩小了10倍。有时候,我还会把加法算成乘法,把乘法算成加法呢!
我写完了作业,根本就不检查,才造成了许多错误。如果我检查了,有时候还会照着原来的抄写一遍。当然是为了节省脑子嘛。我决定,以后要认真检查作业,保证没有错误才行。
我这个人爱看电视,所以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看电视身上了。有时候,我吃饭也要看着电视,看书也看着电视。一开始,我以为是一举两得,两全其美,可是接下来一考虑,还是一件事情也没有做好。爸爸因此还给我订了一条规则:如果五年级上学期考考不到满分,不准看电视。我想:我以后要少看电视,把精力要用在学习上。
高中自我介绍4
看,对面走来一个女孩,梳着长长的马尾辫,瓜子似的脸庞上嵌着一对弯弯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樱桃小嘴,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呢!你猜猜她是谁,哈哈!猜不出来吧!告诉你吧,她就是我。
我有许多优点,但最大的优点还是爱看书。看书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有一次,我回到家里,做完作业,看见书桌前有一本《格林童话》,就拿起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咚、咚……”12点了,妈妈跑过来,大声喊:“小敏,吃饭了。”“妈妈,墙上有挂钟,您不会自己看,干什么要问我几点钟呢?”妈妈被我这一问。“扑的”一声笑了起来,我被笑糊涂了。妈妈一解释,我才恍然大悟。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普天之下,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胆小和马虎。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那天,正下着大雨,雨啪啪地打着窗户。忽然,“嘭”的一声,打了一声响雷,吓得我魂飞魄散。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电影里面的一桩雨夜杀人案。“叮咚,叮咚”有人按了门铃,然而我却吓得一动不动,“小敏,开门,是我们。”爸爸在外面喊到。哦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要说我马虎,那可一点儿都不假。有一次数学竞赛中的一道应用题,用算术方法很难算出来,我好不容易用列方程的方法算出来了,不禁暗暗得意。于是我急匆匆地把答案写上去:“小红4:60分到家。”考试过后,我沾沾自喜,以为自己稳拿冠军了。等老师把正确答案写在黑板上,我一眼就看见了那道题的答案——5:00分,我傻了。啊,4:60分不就是5:00分吗?我真不该忘记进位啊!这次数学竞赛正因为这点小错误,我的冠军梦破灭了,只是得了个第二名。我后悔莫及。
爱看书、马虎、胆小这就是我脸上的三条谱,其实我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爱交朋友,你知道了我的缺点还愿意和我交朋友吗?请告诉我!
高中自我介绍5
一个渴望完美却有着许多缺点的女孩,一个想要成功却屡次碰壁的女孩,一个追求时尚却不懂得高雅的女孩,哈,这就是我。
乐观、自信、开朗是我不变的性格。在学校里我很遵守纪律,但有时却要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我想这是必然的,如果一个人连错误都不犯的人,那他也太不真实了。总统、伟人、天才都会犯错,更何况我们这些普通人呢?
每当我妈在路上碰到熟人,他们就说我什么眼睛好看,额头高啊这些话。哼!其实我是集合了我爸妈的优点缺点,眼睛大大的,左眼有四层眼皮,右眼却只有两层,你说怪不怪?我奶奶说我眼睛长得好看,上次去表演化妆师我是一字眉呢!虽然我不懂这些是什么意思。但也懒得弄明白。
我有几个最大的缺点就是:
1。比较贪吃
2。性子特急
3。粗心
不能光说缺点我也有优点的:
1。我喜欢笑
2。爱帮助人
3。非常有怜爱之心等等。
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香喷喷的饭菜,就管不住嘴了,先个小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行。瞧瞧,这身材都是吃出来的结果,外公外婆现在常说:“你怎么瘦了?”这句话听了,我心里高兴得很,现在过年、节日出现美味佳肴,我就只尝尝味道,不多吃,有时爸爸说:“多吃点素菜,有维生素,鸡少吃点,饭馆里的鸡不卫生。”我表哥就是坏嘛,一见到我就说:“你怎么又胖了?该减减肥了!”听了这些话,我听的肺都要气炸了。
我这人性子急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奶奶住院了,一听这消息,我马上和妈妈赶到邵逸夫医院,上面写着7号房,我不管了,我先冲了进去,发现奶奶不再,我大哭起来,这病房好像新的一样,妈妈听到我哭就过来了,说:“小宝贝,奶奶在1号房呢!”“啊?不会吧”我尴尬的说。
每次,经过我们班,总会听到“哈哈”的笑声,同学们总是斗我笑,有一次我对他们说:谁能把我斗笑,我就不行孙。”接着同们讲了百个笑话,我就是不笑,可我想起以前的事,我就笑的肚子疼。每次回到外婆家,他们总是叫我“开心果”,动不动拿我寻乐,晓得我们直不起腰来,外公说:“笑一笑,十年少”,被他们当成开心果也值得,谁让他们这么疼我?在以前的学校我的学习,也还算中上,一回到家,做完老师布置的功课,做完妈妈给我买的习题,接着爸爸会是当然我看一小会电视,我最喜欢我爸爸带我出去玩,妈妈每次都不和情调,老让我写功课,爸爸就偷偷带着我出去打乒乓球、溜冰之类的,反正回来是老爸被挨骂。
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怎么样,给我个评价,交个朋友,多多指教。
高中自我介绍6
我就是小魂,不过名字只是一个人的代号,叫什么是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这个人和你做的事。历史上可能有很多叫李白的人,但是只有一个千古流芳,成了名诗人的代名词。大多数也就那么堙灭在历史的风尘中无人知晓,就像千百年后我这个无名小卒一样
喜欢冥想喜欢发呆喜欢看书喜欢电影喜欢音乐喜欢电脑游戏……还喜欢提笔写一些有的没有的,不敢说自己文笔绝佳,发到网站上倒也有人欣赏,倒也有了一些fans.很容易为自己的小有成就感到满足,平生也未想成就什么丰功伟绩。堆砌起生活的,大都是像我一样平凡的人,这也未尝有什么不好。走过了一些地方,才体会到的这种塌实感,是和本身一直存在与安逸的环境中完全不同的,很奇怪的感觉,每次回头看看,总觉得比以前的自己又成熟了很多,但是比起前辈们来,我想我还不够成熟,但这也恰好给了自己逐渐向前的动力。
也许人就是这样吧,有时候喜欢闲散,闲的太久了又会自己找事情做。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很喜欢这句话,另一句是被我奉为座右铭的:
有海一般宽阔的胸怀,才有海一般的深沉与尊严!
高中自我介绍7
大家好
我叫***,例如:你叫唐**的话,就说唐是唐玄宗的唐,后面的以此类推。就是要把名字说的幽默一点,大家才记得住你。
来到这个新的集体,我非常的高兴,非常高兴能与大家见面!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大家能友好相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谢谢!
高中自我介绍8
大家好!我叫张沫,也有人叫我张泡沫,我今年10岁了,是吉林省榆树市新立中心小学的学生。我的身高是145厘米,稍微有点胖,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双小而有神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小嘴。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喜欢跟人开玩笑,我幼稚调皮,异想天开,是个十分乐观的女孩子。
我擅长的科目是美术,音乐,语文。我的数学学的不是很好,我很爱写作文。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看书,唱歌,跳舞,弹琴。没事时经常看一会儿书,弹一会儿电子琴,再跳一会舞,唱一会儿歌,很少有闲着的时候。也经常模仿电视里的歌手唱歌,有一次我听见一个歌手唱:“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我就试着改成了:“我家有只小猫叫小花……”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和小朋友们玩游戏,这可能是我们孩子共同的爱好。
我最爱看的书就是漫画书,记得有一次还因为看漫画入迷弄出了个笑话呢。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在看漫画《父与子》,老妈让我去买酱油,我就应了一声慢悠悠地拿着漫画下楼去小卖店买酱油。我边走边看,到了小卖店老板问:“小姑娘你买什么?”当时正看到父亲正给孩子糖果吃,我就随口说了一句“糖”,老板给了我一袋白糖,我也没细瞅就回家了。回到家里把糖给了老妈,老妈一见我心思全在漫画上就知道咋回事了,哭笑不得地说:“你呀,拿你真是没办法……”你们说这件事好笑吧。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爱跟人斤斤计较,一旦自己有理我就不会轻易放过他,如果要是给他人气坏了,我也完蛋了。我的最大缺点就是太抠了,别人一向我借东西或者要吃的,我想都不想张口就说“不!”
还有,就是学习方面太懒,不爱动脑筋,做题马马虎虎,计算或填空时好把除法看成乘法……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开朗,爱说爱笑的女孩,还有我很喜欢交朋友,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
高中自我介绍9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双弯弯的眉毛,像月亮是的。我这个人有点小毛病,就是假期的时候,每天基本不洗脸和刷牙。要升上中学啦,这些坏毛病要改改啦在新的学校里,我可以学到新的知识,使我的眼界变得更加的辽阔而宽广。我还可以在这里寻找到新的友谊,养自己变得充实起来。
我的内心,比较内向就是不太爱表达和展现自己,要是有什么心事,要是严重的话我会跟父母倾诉,心里会感觉好一点要是有一些小事情的话会偷偷写在日记本上。
我的性格比较粗心,就是在做某些事的时候,总是丢三落四的。有时候晚上写完作业,就放在一边,早上起来就走了,来到了教室才想起忘记带作业了。还有那就是在家写作业的时候出去玩了,回到了家才想起写作业。
我曾是一名初中生,毕业了成为一名高中生了。刚开始来的时候,在学校有点不适应,功课很多,上课时间也很多,娱乐和玩耍时间很少。感觉很烦躁。来军训的时候,有点害羞,不太乐意跟同学们交往。但是,没过几天大家之间彼此间就认识了。我不再害羞了,我变得开朗一些了。在军训的时候很苦很累,但是我和同学们坚持了过来。军训的时候每天要站三四个钟头。有些同学刚来的时候说学校的饭菜真难吃,但是他们那一天军训的时候都把饭菜吃的一点也不剩,还吃但很小呢。刚来的时候,晚上还在不停的讲话,可是到了军训的第一天一觉睡到大天亮。
刚来到,新学校的时候虽说有点不习惯这里的生活作息,但是自要习惯了就会好了。在新的学校里,我可以学到新的知识,使我的眼界变得更加的辽阔而宽广。我还可以在这里寻找到新的友谊,养自己变得充实起来。
高中自我介绍10
我叫**,今年xx岁。
我个子中等,1,66,再班里排第十个,长脸短鼻子,手大脚也大,一双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别有神,一张大嘴巴特别能说,只要一说起来,说上一个小时也没问题,个子不高不矮,身体不胖不瘦。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帅的。
我在xxx中上学,我们的校服不好看,全是蓝色的,所以特别好认,一看就是中学生。
我的优点就是爱动,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跑跑步,玩玩单杠等,
所以,我在学校的体育特别好,我的学习也是不可质疑的,数学考试从来没下过90分,我的英语也不错。所以,我的脸上总是洋溢者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就是不会打篮球,也不知到是怎么一回事,就是不喜欢,而且,我上课还总走神,不注意听讲。所以,老师叫我后,我还满有信心的站起来,百分之八十都是对的,害的老师又气又笑。
这就是我,只要一见到我,我总是笑,我会热情的和你打招呼,来吧!
高中自我介绍(11)
男高中自我介绍
作为一名高中生,怎么让班上的同学认识你,记住你,自我介绍要怎么怎么准备?大家不妨来看看xx推送的范文,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范文【一】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在学校里,这是我与大家的第4次见面,想必大家对我还不是很熟悉。所以,下面我就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今年13岁,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我的眉毛又黑又粗,好似两把大扫帚,在圆圆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生活在一个甜蜜的四口之家中,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在三中工作,也就是我现在所处的学校。我的爸爸同样也是一位老师,在岱岳乡中心校工作,我的姐姐呢,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在中学读高中一年级。
我生性好动,是个开朗活泼的孩子。我酷爱体育运动,尤其是球类这一方面的。比如: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也由于开朗活泼的缘故,我很爱笑,一笑起来,那双小小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
各位同学,既然我们分在了一个班级中,就应当在学习中相互交流,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帮助,我的目标是在几年后的中、高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为家人争光。可是,要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得付出艰辛的努力,为此,我将坚持不懈。朋友,那你的目标是什么呢,你愿不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吗?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活泼的男孩,愿为目标而付出努力的人。
范文【二】
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吕轻侯,我是个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做开学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范文【三】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叫xx,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高中自我介绍(12)
高中自我介绍作文800字
高中自我介绍作文800字篇1
大家好!我叫孙健。我不但爱运动,还很好学,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在班里我个子不算高,但是从不挨欺负,可是同学们老是给我起外号“孙子”,我听了只好当没听见。有时我真怨爸爸,世上有一百多个姓,为什么偏姓孙。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天注定,也不能光怨爸爸。
我长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眼睛下面长着非常端正的鼻子,还有一张说话漏风的小嘴。我总喜欢提一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的很古怪,使人无以回答。
我特别爱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必须是短跑)、玩篮球、踢足球......记得小时候打羽毛球,我和爸爸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妈妈怕我们累,就劝我说:“别打了,再打就累出病了。”我冲着妈妈扮了个鬼脸,调皮地说;“母亲大人,我和爸爸壮实的很,您老人家放心好了!”说完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也很好学。我感觉节假日里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事就是逛书店了。只要一到书店,我就像来到了知识的海洋,如饥似渴地读着每本书......有时直到书店关门,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让我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不过,你可别笑话我。那是一个下午,刚下第一节课,我便和刘朋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一开始,我扮小偷,他扮警察。我在前面跑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老师放在讲桌上的挂图刮破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这下,可惨了!可是当刘朋抓我的时候又刮到了挂图,薄薄的挂图立时碎成几片飘到了地上。这时,同学们都看到了,全以为是刘朋弄坏的。我趁机幸灾乐祸地说:“老刘,你惨了。”他也要哭。正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老师走了进来。老师看见挂图坏了便问是谁弄的,同学们都一口认定是刘朋。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他一顿,又叫他罚站,我心里开始后悔了。虽然没有人知道弄坏挂图我也有份,但我为什么不敢勇于承认错误呢?今天我终于把它说出来,就算我的又一次深刻反省吧!
我已经说了这么多,并且告诉了你我的小秘密,因为我把你当做了最信任的好朋友。你有什么秘密也告诉我,好吗?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
高中自我介绍作文800字篇2
看,对面走来一个女孩,梳着长长的马尾辫,瓜子似的脸庞上嵌着一对弯弯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樱桃小嘴,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呢!你猜猜她是谁,哈哈!猜不出来吧!告诉你吧,她就是我。
我有许多优点,但最大的优点还是爱看书。看书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有一次,我回到家里,做完作业,看见书桌前有一本《格林童话》,就拿起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咚、咚……”12点了,妈妈跑过来,大声喊:“小敏,吃饭了。”“妈妈,墙上有挂钟,您不会自己看,干什么要问我几点钟呢?”妈妈被我这一问。“扑的”一声笑了起来,我被笑糊涂了。妈妈一解释,我才恍然大悟。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普天之下,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胆小和马虎。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那天,正下着大雨,雨啪啪地打着窗户。忽然,“嘭”的一声,打了一声响雷,吓得我魂飞魄散。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电影里面的一桩雨夜杀人案。“叮咚,叮咚”有人按了门铃,然而我却吓得一动不动,“小敏,开门,是我们。”爸爸在外面喊到。哦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要说我马虎,那可一点儿都不假。有一次数学竞赛中的一道应用题,用算术方法很难算出来,我好不容易用列方程的方法算出来了,不禁暗暗得意。于是我急匆匆地把答案写上去:“小红4:60分到家。”考试过后,我沾沾自喜,以为自己稳拿冠军了。等老师把正确答案写在黑板上,我一眼就看见了那道题的答案——5:00分,我傻了。啊,4:60分不就是5:00分吗?我真不该忘记进位啊!这次数学竞赛正因为这点小错误,我的冠军梦破灭了,只是得了个第二名。我后悔莫及。
爱看书、马虎、胆小这就是我脸上的三条谱,其实我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爱交朋友,你知道了我的缺点还愿意和我交朋友吗?请告诉我!
高中自我介绍作文800字篇3
我叫荆浩天,现在在高密市开发区埠口小学五年级学习,今年11岁。我家里有4口人,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的外表嘛,说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丑。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浓眉大眼,两只耳朵长在两旁,一个小嘴镶嵌在脸蛋中央,一个小嘴长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个笑脸,即使有烦恼我也不会说出来。
高中自我介绍(13)
高中自我介绍演讲稿_自我介绍
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我是个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我的自我介绍比较简短,大家是否想和我叫朋友呢?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吧,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
分享让人快乐,欢迎下载使用
高中自我介绍(14)
高中自我介绍范文500字精选_自我介绍
范文1:高中自我介绍范文500字 大家好,我叫stm,毕业于青山区任家路中学.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知当年老残听到王小玉那犹如天籁般的说书声时,是否也有着这般感受呢? 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吧. 当然像雏田一样,我也一直在试着改变这样的自己,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因此在今后的三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范文2:高中自我介绍范文500字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叫李梅,我是一个刚刚迈入高中的高一新生,与众多新生一样,我带着充满好奇和有着强烈求知欲望的心来到了神圣的殿堂。下面我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让更多的人了解我。 我毕业XX中学,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这所学校,今天站在这里很高兴。我比较喜欢数学和物理,因为在平时的学习中,我喜欢动脑筋,在数学、物理等计算能力上非常的好。对于文史类的读物,我也有独特的见解。 我平时比较喜欢看书,像散文、长篇小说、短篇小说都有涉猎。我喜欢的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非常佩服书中的男主人公。我平时还喜欢唱歌,如果你也有音乐细胞,咱们交个朋友吧! 刚进入高中,这个环境对于我来说是陌生的,但我不怕。因为我们总会到陌生的环境中生存。将来我步入社会会以后,个,还会进入更大的陌生世界,需要我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 为了以后自己能为社会做贡献,从进步高中后,我就立志好好学习,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做个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这就是我,为了未来努力拼搏的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去做,就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学,通过学习专业知识,次来为社会更好的贡献。如果以后有问题,希望能在班上能向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范文3:高中自我介绍范文500字 我叫**,**岁了。我**的个子,**的手掌,大咧咧的脚板,甚至连眉毛也长得像个男孩样--又粗又浓。上中学后,我索性留了短发,往人面前一站,嘿,谁知道是个女生! 一般女孩子都喜爱音乐,我的最爱却是体育。本来我也喜欢唱歌,可是我那男孩子般沙哑粗犷的嗓音实在不敢恭维,唱出来的歌难听死了。我当然不会在大众广庭之下丢人现眼。后来,偶尔一次听了徐美凤的歌曲,不觉又惊又喜,我这粗嗓门原来也是一种特色啊。所以有时躲在家里把门窗紧闭后高歌一曲,自我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的性格也像男孩一样,天生好动。平时做作业,总不能静下心来像女孩子一样秀秀气气地仔细地做,每次都是一边孙猴子般的东张西望一边心不在焉地写字。当然这样做出来的作业肯定是错误百出,为此,我受过老师不少的批评、妈妈多次的责骂呢。 而且,我写出的字也是大大咧咧的。老师几次下评语说:“字要秀气一点,不要太张牙舞爪。”同学们看了我写的字后,开玩笑说:“好大的字啊,可以打得死老虎了。”不过,我蛮喜欢我的大字的,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呀,太秀气了就不是我**了。 说到秀气,我呀,只得惭愧地低下头了。这好像与我实在是离得太远了:想想也是啊,我没有哪一处不像男生,至于窈窕淑女的成分嘛,早就不知给抛到哪儿去了。不过这样正好,不然谁要是一说我不文雅不秀气什么的,我还不给羞死。 希望大家能喜欢假小子一样的我,谢谢!
分享让人快乐,欢迎下载使用
高中自我介绍(15)
高中自我介绍500字
第1篇 高中自我介绍500字
Tointroducemyself (自我介绍)
Hello,everyone! (大家好)
My name is Winnie(我名叫云妮).Im a 15 years old girl. (我是一名十五岁的女孩)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Ganzhou.(我居住在美丽的赣州市)
Im an active,lovely and clever girl.(我是一名活泼,可爱,聪明的女孩)In the school,my favourite subject is maths.(在学校,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Perhaps someone thinks its difficult to study well.(或许有人认为想学好它有一定的困难)But I like it.I belive that if you try your best,everything can be done well.(但我喜欢它,我相信如果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任何事都能做好)
I also like2008年中考英语作文预测 sports very much(我还很喜欢运动).Such as,running,volleyball and so on.(例如,跑步,排球等)
Im kind-hearted.(我心地善良) If you need help,please come to me .(如果你需要帮助,请来找我)
I hope we can be good friends!(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OK.This is me .A sunny girl.(好了,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女孩)
第2篇 高中自我介绍500字
大家好!我的可是你想知道的,好吧,那我就告诉你。它是——李雪莹。怎么样,是不是很酷呢?
当然我的性别就不用我说了,大家应该就能猜到。那么,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别看我是个小女生,但有时候做起事来就像一个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班上好多同学都叫我假男孩,为此,我真的很苦恼。好啦,还是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吧,想必你们都等急了吧!
优点:活泼开朗,积极参加活动,从开学的那一天就特别听老师的话。与同学友好相处,爱帮助他人,热爱劳动,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家长通知书上总是写着“团结集体,热爱劳动”等词语。爱看书,爱写作,爱画画,还有一个伟大的理想,那就是当一名赫赫有名的高级舞蹈老师。我认为,我的理想可以实现……还有呢就是背书背得特别快,通常一两首诗,我在五分钟之内就能背完,而且英语学得特别好。
缺点:我的缺点大大的多,总的来说,缺点大于优点,但是总结起来,大的就是几点,例如:粗心,脑细胞总是直直的,上课喜欢左顾右盼,学习不认真,学习需要用鞭子抽打,也就是不主动呗。有时候好奇心过强,就会酿成大祸,考试时总是不细心,粗心大意。唉!真是受不了。
愿望:希望能够改掉缺点,积极学习,实现愿望,加油!
第3篇 高中自我介绍500字
大家好!我叫黄颖欣,今年十岁了,在东风小学读书。我是个文静的小女孩。
高中自我介绍(16)
高中自我介绍范文汇总
进入一个新的集体,自我介绍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自我介绍能够让大家对你有初步的认识,同时也能通过自我介绍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印象,为以后的同学交往铺垫基础。下面就和优教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高中自我介绍怎么写?
高中生自我介绍怎么写
自我介绍是向别人展示你自己的一个重要手段,自我介绍好不好,甚至直接关系到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的好坏及以后交往的顺利与否。
自我介绍不仅仅是展示自己的手段,同时,也是认识自我的手段。古人云:“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常言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可见,要想认识自我,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通过写自我介绍,会对自己进行一个有意识的梳理。
高中自我介绍的要点:
1、姓名、籍贯
2、爱好、兴趣
3、特长技能
4、自己的性格、有点
5、用幽默或警句概括自己的特点
6、致谢
自我介绍的禁忌:
1、不要夸耀自己的“丰功伟绩”,小心在别人眼里不值一提。
2、不要篇幅较短,那会显得你很没有文化;也不要长编大论,那会很冗长,让人对你没有兴趣。
3、在不同的场合要有不同的自我介绍,不要用同一种,那会显得很分不清场合,就是老人常言的“拎不清”。
4、自我介绍切忌话多。比如说,交行二面要求每个人用三句话介绍自己,难道真的只能姓名+专业+学校了?当然要变通。像我就说:第一句话,英语好;第二句话,专业对口;第三句话,性格优势。然后扩展稍微讲几句,效果非常好。
5、要注意逻辑和结构。有些人的自我介绍信手拈来,随便讲,天马行空,没有重点和结构,势必让人摸不着头脑,因此要自己理出一条线,有条不紊地讲。
6、语速要慢一点,注意抑扬顿挫。
7、可以说一下自己的不足,但是可以以另一种方式,比如我的处理方式,如果有时比较急躁,可以说成太急于求成;有时对于细节不肯放过而误了大局,可以说成太过于追求完美等等。总之,处理得好就可以了。
8、不能重复。
高中生自我介绍范文范文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叫超超,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范文二
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吕轻侯,我是个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做开学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现在大家知道高中自我介绍怎么写了吧?希望优教网整理的资料能够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高中自我介绍的写法,一个完美的自我介绍能够给老师和同学留下好的印象,对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
篇二:高中自我介绍范文
首先,我想说 荣幸 ,因为茫茫人海由不相识到相识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更希望能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大家成为好同学,好朋友。其次我要说 幸运 ,因为在短暂的私下接触我感觉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优秀,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很多,我相信我们班一定将是团结、向上、努力的班集体。最后我要说 加油 衷心地祝愿我们班的同学也包括我在内通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最后都能够考入我们自己理想中的大学,为老师争光、为家长争光,更是为了我们自己未来美好生活和个人价值,加油。哦,对了,我的名字叫范文大全,希望大家能记住我,因为被别人记住是一件幸福的事!!
高中生自我介绍范文二:
各位老师,下午好。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 毕业于咸宁南门私立中学。
现就读于湖北省旅游学校。
学习 饭店管理专 业。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所以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热爱运动。在我闲暇的时候喜 欢打篮球,乒乓球,排球,溜冰。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喜欢上网,或者听歌。不太喜欢太长时 间的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家人曾经告诉过我,劳逸结合是最好的。说到我的家人,那我就要 说说我的家庭了。我家里只有三口人,我的奶奶,爷爷和我自己。我爷爷是个工程师,他平 时对我很严厉,教会我很多东西。奶奶是个很慈祥的老人,对我的生活照顾得无微不至。所 以没有父母的我在他们的照顾下,童年和成长都充满了快乐。
我喜欢酒店管理这个专业, 是因为我喜欢生活在一个有严格管理秩序的环境里。
我对我 的专业充满自信和希望, 只要努力, 就会有收获, 这是我的座右铭。
既然我选择了这个专业, 就会沿着我这条路,努力的,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谢谢各位老师。我的介绍完毕。
高中生自我介绍范文三:
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吕轻侯,我是个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做开学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高中生自我介绍范文四:
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高中生自我介绍范文五: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叫超超,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篇三:高中自我介绍范文
高中生自我介绍精选1篇
范文参考1: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叫李梅,我是一个刚刚迈入高中的高一新生,与众多新生一样,我带着充满好奇和有着强烈求知欲望的心来到了神圣的殿堂。下面我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让更多的人了解我。
我XX中学,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这所学校,今天站在这里很高兴。我比较喜欢数学和物理,因为在平时的学习中,我喜欢动脑筋,在数学、物理等计算能力上非常的好。对于文史类的读物,我也有独特的见解。
我平时比较喜欢看书,像散文、长篇小说、短篇小说都有涉猎。我喜欢的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非常佩服书中的男主人公。我平时还喜欢唱歌,如果你也有音乐细胞,咱们交个朋友吧!
刚进入高中,这个环境对于我来说是陌生的,但我不怕。因为我们总会到陌生的环境中生存。将来我步入社会会以后,还会进入更大的陌生世界,需要我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
为了以后自己能为社会做贡献,从进步高中后,我就立志好好学习,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做个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这就是我,为了未来努力拼搏的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去做,就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学,通过学习专业知识,次来为社会更好的贡献。如果以后有问题,希望能在班上能向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范文参考2:
我叫**,**岁了。我**的个子,**的手掌,大咧咧的脚板,甚至连眉毛也长得像个男孩样--又粗又浓。上中学后,我索性留了短发,往人面前一站,嘿,谁知道是个女生!
一般女孩子都喜爱音乐,我的最爱却是体育。本来我也喜欢唱歌,可是我那男孩子般沙哑粗犷的嗓音实在不敢恭维,唱出来的歌难听死了。我当然不会在大众广庭之下丢人现眼。后来,偶尔一次听了徐美凤的歌曲,不觉又惊又喜,我这粗嗓门原来也是一种特色啊。所以有时躲在家里把门窗紧闭后高歌一曲,自我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的性格也像男孩一样,天生好动。平时做作业,总不能静下心来像女孩子一样秀秀气气地仔细地做,每次都是一边孙猴子般的东张西望一边心不在焉地写字。当然这样做出来的作业肯定是错误百出,为此,我受过老师不少的批评、妈妈多次的责骂呢。
而且,我写出的字也是大大咧咧的。老师几次下评语说: 字要秀气一点,不要太张牙舞爪。
同学们看了我写的字后,开玩笑说: 好大的字啊,可以打得死老虎了。
不过,我蛮喜欢我的大字的,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呀,太秀气了就不是我**了。
说到秀气,我呀,只得惭愧地低下头了。这好像与我实在是离得太远了:想想也是啊,我没有哪一处不像男生,至于窈窕淑女的成分嘛,早就不知给抛到哪儿去了。不过这样正好,不然谁要是一说我不文雅不秀气什么的,我还不给羞死。
希望大家能喜欢假小子一样的我,谢谢!
高中生自我介绍精选2篇
【1】
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我是个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 我认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我的自我介绍比较简短,大家是否想和我叫朋友呢?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吧,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
【2】
首先,我想说 荣幸 ,因为茫茫人海由不相识到相识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更希望能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大家成为好同学,好朋友。其次我要说 幸运 ,因为在短暂的私下接触我感觉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优秀,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很多,我相信我们班一定将是团结、向上、努力的班集体。最后我要说 加油 衷心地祝愿我们班的同学也包括我在内通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最后都能够考入我们自己理想中的大学,为老师争光、为家长争光,更是为了我们自己未来美好生活和个人价值,加油。哦,对了,我的名字叫,希望大家能记住我,因为被别人记住是一件幸福的事!!
【3】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XX一中的,毕业 XX学校,心中也是满心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
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
这就是我,一个思想极为复杂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对未来,也是想象的并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可以向往的未来。希望能在班上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高中生自我介#from 高中生自我介绍精选3篇来自 end#绍精选3篇
第1篇 介绍自己550字
我,圆圆的小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我。
文章出自,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我的个子也不高,从外貌上看起来小小的,因此,同学们总喜欢叫我小XX;但是,我的内心可不小呢,丰富多彩,小小的心灵装满了大大的世界,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的故事吧!
我渴望变成大人,渴望大自然的美好,我最想去的国家就是俄罗斯了,俄罗斯很大,那就应该很美丽吧,我在想,我长大后就要在俄罗斯去度假,度一个美好的假。我很喜欢自己制作东西,自己装扮房间等等,我还想在长大后当一个经理,主要是装饰房间等等,呵呵,下来就介绍介绍我的爱好吧!
我喜欢唱歌、跳舞,就是像明星那样,我也常常穿着妈妈的衣服拿着话筒在我家的客厅像明星那样的又唱又跳。我也很喜欢运动。
我又是一个多面性的人,在朋友面前我爱卖萌,爱笑,爱耍耍小脾气,在同学面前我爱搞恶作剧,爱哭,还有点小脾气,在老师面前我爱卖乖,爱委屈,在家长面前我爱撒娇,爱任性,爱大笑,在没有人的时候只有自己的时候不爱说话,不爱东张西望,不爱嘻嘻哈哈,不爱走来走去,不爱放声大哭,爱发呆,爱回忆,爱微笑,爱无声哭啼,任眼泪流过那胖嘟嘟的脸庞,在只有我一人的时候,我看起来像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其实真正的我,只会在没有人的时候出现,我会把微笑留给别人,把悲伤留给自己,我很重情,我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就哭,我也爱忧郁,典型的忧郁女生。
怎样,这就是我,你想与我成为朋友吗?
第2篇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的可是你想知道的,好吧,那我就告诉你。它是 李雪莹。怎么样,是不是很酷呢?
当然我的性别就不用我说了,大家应该就能猜到。那么,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别看我是个小女生,但有时候做起事来就像一个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班上好多同学都叫我假男孩,为此,我真的很苦恼。好啦,还是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吧,想必你们都等急了吧!
优点:活泼开朗,积极参加活动,从开学的那一天就特别听老师的话。与同学友好相处,爱帮助他人,热爱劳动,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家长通知书上总是写着 团结集体,热爱劳动 等词语。爱看书,爱写作,爱画画,还有一个伟大的理想,那就是当一名赫赫有名的高级舞蹈老师。我认为,我的理想可以实现 还有呢就是背书背得特别快,通常一两首诗,我在五分钟之内就能背完,而且英语学得特别好。
缺点:我的缺点大大的多,总的来说,缺点大于优点,但是总结起来,大的就是几点,例如:粗心,脑细胞总是直直的,上课喜欢左顾右盼,学习不认真,学习需要用鞭子抽打,也就是不主动呗。有时候好奇心过强,就会酿成大祸,考试时总是不细心,粗心大意。唉!真是受不了。
愿望:希望能够改掉缺点,积极学习,实现愿望,加油!
第3篇 自我介绍250字
大家好!我叫黄颖欣,今年十岁了,在东风小学读书。我是个文静的小女孩。
我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每天都喜欢绑着马尾辫。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樱桃小嘴。
我有时内向,有时很活泼。下课了,喜欢和同学们玩耍,比如:打篮球、跳橡皮筋、画画
我平时的爱好是:打蓝球、画画、跳橡皮筋、唱歌 你们喜欢我吗?喜欢就和我交个朋友吧!
第4篇 中考英语作文范文自我介绍
根据以下要点提示写一篇60-80词的短文。
1、在学校学习汉语、英语、数学、历史和一些其他学科;
2、我学习很努力,最喜欢的学科是英语,经常找机会练习英语;
3、现在中国已经加入世贸组织wto,并且2015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英语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4、我将更加努力学习英语,将来为祖国作贡献。
I study Chinese、English、maths and History and some other subject at school.I study hard. My favorite subject is English.I often find chance to practice English.China has joined WTO and Beijing will host the 2015 Olympics,English is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I will study hard and be dedicate to my homeland.
第5篇 自我介绍
Tointroducemyself (自我介绍)
Hello,everyone! (大家好)
My name is Winnie(我名叫云妮).Im a 15 years old girl. (我是一名十五岁的女孩)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Ganzhou.(我居住在美丽的赣州市)
Im an active,lovely and clever girl.(我是一名活泼,可爱,聪明的女孩)In the school,my favourite subject is maths.(在学校,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Perhaps someone thinks its difficult to study well.(或许有人认为想学好它有一定的困难)But I like it.I belive that if you try your best,everything can be done well.(但我喜欢它,我相信如果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任何事都能做好)
I also like2015年中考英语作文预测 sports very much(我还很喜欢运动).Such as,running,volleyball and so on.(例如,跑步,排球等)
I hope we can be good friends!(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OK.This is me .A sunny girl.(好了,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女孩)
篇四:高中自我介绍范文
作为一名高中生,在站在台上,望着众同学们和老师,作高中生自我介绍的时候,会不会感觉紧张和脑子里一片空白呢?若你也常出现这种现象,请多锻炼一下自己吧。以下再次为您提供一篇高中自我介绍资料,请参考。
高中生自我介绍范文:大家好,我叫stm,毕业于青山区任家路中学。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知当年老残听到王小玉那犹如天籁般的说书声时,是否也有着这般感受呢?
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吧。
当然像雏田一样,我也一直在试着改变这样的自己,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因此在今后的三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在此先谢过大家了!
篇五:高中自我介绍范文
中学生自我介绍范文: 大家好,我叫***,今年**岁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随和,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我下课后有时会 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 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
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 得高兴的!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 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
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 我的特长 是弹琴、跳舞、书法。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 X 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 X 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 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 中学生自我介绍范文: 小女孩一位,现年十三岁,并非大家闺秀,其貌不扬, 生于广西柳州市。祖籍浙江(为金庸 之老乡),却从未涉足此地。四岁上,随父进京,进入地科院幼儿园。人生地不熟,受小朋 友之欺侮,常含泪缩于墙角,渐将爱动爱闹之习改掉,胆小慎微,直至现今。记得当时住于 一小院,母亲教之读幼儿书报,增长见闻,并习钢琴,后受益匪浅。
六岁半入小学,低年级时甚欢乐。班主任姓粱,极慈祥,伙伴亲密如一家。可惜好景不长, 三年级插班时并入二班,亦搬家至先住地。此班同学待人冷漠,妒性强,不以诚心相对;搬 家后住处离小学甚远,与同学不能互通有无,更增隔膜。在此班中度日如年,几欲转学而不 得,只得整日学习,以慰无聊。常受老师表扬,实不知乃出于无奈。
毕业后,考入北京八中。此地环境优美,令人心怡。同学大都多才,且全班关系和谐。老师 深得学生之心。平日同学高谈阔论(吾班谓之“扯”),我时常混于其中,其乐融融。吾不爱 体育,便去打电脑看小说。生活充实学业得志,不亦乐乎!现升入初二,今后之事,还未得 知。
吾从小到大爱好甚多,却无一成为特长。琴棋书画,只略知其一。小学时得过些奖:在市英 语科技竞赛中,一、二、三等奖各获过一次,在新加坡数学竞赛中获过三等奖,钢琴过了九 级。中学后便无一所获。目前无大志,只把心胸豁达作为最高追求,喜爱金庸先生之《笑傲 江湖》 ,及李白、辛弃疾之诗词。愿今后不负自己及家长之望,小事开心、大事顺利、少出 差错,足矣。





